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87 两难的选择

887 两难的选择

    当结束了通讯之后,林凡还有些懵逼。

    毕竟,妮娜最后所说的内容,实在是

    但这个事情,自己又不得不答应,而且,自己似乎也有那么点意动?

    一个文明领袖级别的美女,还是一个兽耳娘,真有男人拒绝得了吗?

    好吧,这个事还是先上报再说吧。

    ------

    同一时间,同样结束了通讯的妮娜,也是第一时间便重新进入了莫伊联合至高领袖的专属虚拟会议室之内。

    “妮娜,谈得怎么样?”

    “可以说很理想,也可以说不怎么理想”

    “这是什么意思?”

    一众至高领袖听着妮娜那有些含糊不清的话,再加上她脸上明显有些扭捏的表情,很是疑惑。

    “林凡同意了大量招收莫伊人以留学生的身份进入联邦,并且给予杰拉姆所相同的待遇,也就是免费提供联邦所谓的第七代中级基因强化以及脑域开发药剂。”

    “同时,没有到联邦留学的莫伊人,联邦也会大量提供基因强化药剂脑域开发药剂,但只提供初级的”

    虚拟会议室中,突然便陷入了沉默之中。

    在座的都是文明领袖级别的人物,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角色,谁还能不明白林凡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这是要开始布局,将来好吞并莫伊联合啊!

    “不行,不能答应!”

    “没错,真要这么干,数十上百年之后,整个莫伊联合中,精英力量将全部由亲联邦的人所组成,太危险了!”

    片刻沉默之后,阿尔诺与阿伊姆首先开口了。

    在他们看来,这样做的话,少则数十年,多则上百人,莫伊联合便会被联邦所吞并。

    这种事,绝对不可接受!

    “阿尔诺,阿伊姆,你们先别急,妮娜,你应该还有其他事情没说吧?”

    看着妮娜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阿姆斯敲了敲桌子说道。

    “嗯,对于这个方案,林凡还有一个条件,而这个条件却是让我们根本无法拒绝!”

    “就这样还要有条件?而且我们还无法拒绝只能答应的条件?开什么玩笑!”

    “阿尔诺!”

    阿尔诺听到这里再也无法忍了,直接拍案而起大吼道。

    然而下一秒,阿姆斯的吼声同样响起。

    “像什么样子,你可是十大至高领袖之一,不管有什么问题,先听妮娜把事情说完,再发表意见!”

    被阿姆斯这么一说,阿尔诺也是坐了回去,毕竟阿姆斯作为最年长的一位至高统帅,其威望在十人中显然是最高的,就算是脾气暴躁的阿尔诺,在发火的阿姆斯面前,也只能如同一个乖宝宝一般。

    “妮娜,继续!”

    “好,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我们十年前为了解决先天脑死亡以及后天脑死亡的问题,给予了联邦一块暗能结晶的事吧?”

    闻言,众人均是点了点头。

    这种大事情,大家自然是都记得的。

    “嗯,如今这块暗能结晶联邦已经消耗完了!”

    啥?

    这一说,大家又都有些懵逼了起来。

    要知道,莫伊联合数千年的研究,都只消耗了半块暗能结晶而已。

    联邦这才搞了多久?

    十年一整块暗能结晶就没了?

    “是的,他们消耗完了,但是,联邦利用这块暗能结晶解析出了05%的黑腔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