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895 沦陷(中)

895 沦陷(中)

    当听到拉提斯所说的话后,埃瑞斯是极度震惊的。

    对于普通文明来说,早就习惯了超星系团之间宇宙洋流的存在,想要跨越超星系团就必须穿越宇宙洋流这一认知,也同样早就铭刻在了每一个文明的基因之中。

    而此刻拉提斯所说的话,显然是颠覆了埃瑞斯所有的“常识”。

    “我立刻集结舰队起程,陛下!”

    “同时,我也建议陛下您立刻转移至图加尔超星系团,以策万全!”

    想明白了其中的利害关系之后,埃瑞斯立刻点头说道。

    图加尔超星系团,紫仑帝国对外扩张之后所拿下的第一个超星系团,也是如今整个帝国正在大力开发准备,为将来将其作为帝国新大本营的存在。

    既然已经被人类攻入了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那么干脆就提前计划,现在就让陛下以及其他帝国精英迁徙过去比较稳妥。

    反正那边的建设也已经完成八成了

    “行,我这边会立刻安排帝国精英开始撤离!”

    点了点头,拉提斯没有反对,毕竟他也明白,继续留在这里太过危险,一旦自己出事的话,那后面的仗就都可以不用打了。

    ------

    而就在拉提斯与埃瑞斯通讯的时候,前线的斯卡特可已经是快要抓破头皮了。

    自己的攻击几乎没有任何作用,而对方的攻击,每一波都能带走自己这边至少上百万艘战舰,这仗要怎么打?

    请求陛下派出那支完全由暗能使所组成的皇家特种舰队?

    可是

    即便是皇家特种舰队,也不过是一百万艘战舰,而自己面前的敌方舰队已经达到了数千万之多,并且每一艘的战斗力都不比皇家特种舰队来得弱。

    该死的,人类那么多高阶暗能使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当然了,如果只是按生命的进化程度来看,人类并没有那么多高阶暗能使。

    只不过,虽然进化程度不够,但人类却可以使用暗能辅助演算装置来弥补一些进化上的差距,从而是暗能量的调用以及运用能力提升一个甚至两个大阶,以至于人类那些按宇宙通用标准来算,还处在七八阶的暗能使便能发挥出九阶暗能使的战斗力。

    而这一切,斯卡特已经没有机会知道了。

    一艘巨大且无比科幻的战舰,缓缓自黑腔通道内驶出,其并没有停留在原地,而是立刻依靠着亚光速引擎推动,向着战场而去。

    这是联邦鸿蒙级战舰的七号舰,也是新一任幽冥舰队司令,王海的旗舰。

    鸿蒙级的战舰除了林凡那一艘是特制的之外,其余的八艘都是标准配置的。

    不要小看这标准配置,其舰内足足安装了九座第五代战舰版的阿尔法暗能辅助演算装置,也就是说,只要有九名十阶暗能使(曾经联邦标准的s级暗能使)存在,便能同时释放出九道大威力的攻击,而每一道攻击的威力都不下于曾经林宇的诱导型暗能加农炮。

    可以说,其全力一击足以击溃一支上亿战舰的舰队。

    其恐怖的战力可见一斑。

    “汇报战况!”

    舰桥中,海王站起身来,向着副官说道。

    “报告司令,我方外围防线上的舰队中有258艘丧失战斗力,但由于其余战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