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06 黑腔装甲

906 黑腔装甲

    其实说穿了,晋升神级文明的难点主要是两个。

    一个是文明在九阶时,能否获取到足够的暗能结晶,另一个则是有无足够的潜力以及科研实力,在九阶时就把黑腔数据完美解析,并将四大科技体系彻底融合。

    而绝大多数文明,都是与龙仓宇宙一般,第一批高级文明做足错了路,只能止步于超级文明或超限文明,从而导致所有暗能结晶被这些超级文明霸占,后来文明根本不可能在九阶时获得足够暗能结晶。

    以至于,整个宇宙始终无法出现神级文明。

    正是因为如此,在黑腔中几乎九成九的宇宙都是和苍龙宇宙一样,没有神级文明存在的。

    不得不说,黑芒帝国的这一手,再加上太阳河帝国的背叛,反倒完成了阿尔法特人努力数十万年依然没有成果的计划,为苍龙宇宙诞生神级文明打开了一道门。

    要知道,如果不是太阳河帝国整出的这一出,林傲天也不会将暗能结晶交给林凡。

    那样的话,林凡就算耗尽了莫伊联合所有的暗能结晶也无法对黑腔数据进行完美解析,届时,留给联邦的就只有一条路,依然还是沿着十阶科技文明,超级文明这条路走下去。

    也许会比其他超级文明更强一些,但终究还是不完整的神级文明。

    如果黑芒帝国知道了这个,不知道是否会后悔策反太阳河帝国呢?

    总之,趁着太阳河帝国将精力都放在剿灭其他三大超级文明上时,联邦依旧在苍龙宇宙的最边缘,埋头苦修中。

    然而,宇宙内区却不像边缘地带那么安静,简直就彻底乱翻了天。

    自从阿尔法特文明逃离其本土并消失之后,太阳河帝国就立刻以苍龙宇宙唯一霸主的身份,通告了整个宇宙,从这一刻开始,将宇宙内所有八阶以上的文明都将无条件成为太阳河帝国的附属文明。

    并且,对于麾下的附属文明划为了三个等级。

    第一等级自然是那些原本就隶属于太阳河帝国的文明,每一百年仅需要上缴文明资源产出的三成。

    第二等级为原先其他三大超级文明的附属,每一年需要上缴文明资源产出的六成。

    而最后第三等级则是那些无主文明,每一年需要上缴文明资源产出的九成。

    对于第一等级的文明来说,他们是很兴奋的。

    毕竟原先他们都是要上缴五成,如今减少了两成,还有比这更好的事吗?

    而第二以及第三等级的文明则就不那么好过了,本来五成的上缴就已经让他们过得很艰难,发展几乎停滞了。

    如今要上缴六成?

    那几乎就等于是他们发展彻底停滞,甚至可能会倒退。

    而第三等级的那些原先就无主的文明,这九成是什么鬼?

    这简直就是将他们往死路上去逼。

    反正都是死,倒不如反抗一把,也许还能博到一线生机不是?

    于是,几乎所有第三等级的文明全都联合了起来,甚至有不少第二等级的文明也加入了进来。

    而看到这一局势之后,三大超级文明的残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