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07 震撼的消息

907 震撼的消息

    就在林凡盘算着打造一支特种舰队时,莫伊联合的十大至高统帅也再次聚集到了一起。

    今天,他们商议的是一件大事,一件关于整个文明的大事。

    关于

    是否要彻底与联邦融合!

    自从莫伊联合从联邦获取基因手术技术,并彻底解决了莫伊人先后天脑死亡的问题之后,已经数十年了。

    而在这漫长的时间中,正如林凡最初告诉莫伊联合的那样,莫伊人的大脑容量已经达到了极限,新一代莫伊人在诞生后,出现先天脑死亡的概率越来越高,甚至今年新生婴儿出现这一症状的已达到了恐怖的八成。

    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联邦基因技术的帮助,那莫伊联合将从这一代开始,逐渐走在自我灭亡的道路上。

    不过,虽然有了联邦基因技术的帮助,使莫伊联合避免了这种最坏的结果,但却是的大部分的新一代莫伊人,从基因上来说,已经不能称之为莫伊人了。

    毕竟,在经过基因手术剔除那段外来基因之后,莫伊人的基因便已经变得与人类完全一致。

    那么这新一代到底算是莫伊人,还算是人类呢?

    本来,这些问题就已经让莫伊联合的高层很头痛了,结果十多年前林凡再次给莫伊人来了一招釜底抽薪,在大量招收莫伊人新生代前往联邦留学的同学,向莫伊联合大肆推广基因强化药剂以及脑域开发药剂。

    这本身也是个好事,毕竟能让莫伊人不管是在身体素质、脑域开发程度以及年龄等等方面都得到大幅提升。

    可问题是

    想要使用这两种东西,前提就是得先进行基因手术剔除莫伊人基因中的那段外来基因。

    至于理由么,也是相当的无懈可击

    那段外来基因片段将会阻止任何基因强化药剂以及脑域开发药剂的作用,如果不剔除,根本无法使用。

    想要拒绝吧,又拒绝不了。

    毕竟没有这东西,就算莫伊人摆脱了先天脑死亡的无解局面,那么新生一代也根本没有能力,在有生之年完成一个九阶科技文明庞大知识量的学习,文明的快速倒退将成为定局。

    而如今,当年林凡的计划开始展现出了其效果,在这十多年中,莫伊人新生代约七成接受了基因手术。

    至于上一代的莫伊人,在基因强化以及脑域开发的诱惑下,也是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接受手术剔除那外来的基因片段。

    以至于此刻整个莫伊联合中,已经有三成的莫伊人变为了“人类”,这是何等惊人的事实!

    为此,十大至高统帅不得不再次聚在了一起。

    当然,其中也包括了如今已经是林凡妻子的妮娜。

    “你们说,我们莫伊联合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阿姆斯看了下其他九人,开口说道。

    无解,根本就是无解的局面。

    这些年来,莫伊联合高层尝试过许多办法,始终没法扭转这一局面,就好像是历史的必然,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止其向着既定的方向发展。

    “还能有什么办法?”

    “如今新生一代的莫伊人,绝大部分都心向着联邦,就连老一代莫伊人都纷纷放弃了自己的血脉,而转变为人类。”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要不了几十年,莫伊联合中就再也没有莫伊人,而是只有人类了!”

    “想办法?”

    “这些年来,我们想的办法还不够多吗,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