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10 突然介入的第三方

910 突然介入的第三方

    图尔加超星系团,斯塔拉星系群,与罗岚接连的宇宙洋流节点处。

    目前这里属于太阳河帝国阵营的占领区内,由十阶科技文明洛萨共和国负责驻守。

    虽然不是战场前线,但这里也无比重要,毕竟此刻交战双方都认为是对方占据了罗岚超星系团。

    因此,斯塔拉星系群中太阳河帝国直接安排了一个十阶顶尖科技文明的全部舰队,整整十万亿艘战舰直接将整个斯塔拉星系群给挤满了。

    “唉,这一仗也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洛萨共和国大本营内的一座战争要塞内,作为共和国元帅的斯贝特看完了前线最新战报后微微叹了口气。

    整整三年了,这个超星系团就如同是一个绞肉机一般,丢进来多少就没多少。

    当然了,洛萨帝国是幸运的,一直被安排驻守在这里没有前往最前线,否则的话,怕是自己这十万亿战舰如今也已经剩不下多少了。

    虽然如今阵营内都推测,洋流另一头的罗岚已经在反太阳河联盟的手中,但驻守在这里的斯贝特却不怎么紧张,毕竟有着洋流的阻碍,守军是占有极大优势的。

    除非是超级文明亲自下场全力出手,否则的话,单单是九阶十阶的文明,即便是来个百万亿战舰,斯贝特也有信心利用洋流优势将其全部挡下。

    “元帅,检测到洋流能量不懂异常,有东西要过来了,数量庞大!”

    “命令洋流节点防线上的10个超级攻击群立刻进入战备状态,同时调配20个超级攻击群作为预备兵力,随时准备支援节点防线!”

    “是,元帅!”

    对于敌人会尝试着从这里寻找突破口,斯贝特早就有了预料,因此并不怎么紧张,反倒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兴奋。

    毕竟作为军人而言,整整三年只能躲在后面看其他文明的舰队在前线激战,虽然这样很安全,但也很憋屈。

    始终

    只有战场才是军人最为向往的地方。

    当命令传达后,斯贝特也是打开了洋流口那边的实时战场模拟,然后静待对方的出现。

    直至数分钟后,敌人第一波战舰终于抵达,那是一种浑身黑色,仿佛与宇宙背景融为了一体的战舰。

    “元帅,目标出现,但数据库中无法找到任何可供匹配的结果,我们要攻击吗?”

    “立刻命令防线上的舰队,全力攻击!”

    “明白!”

    开玩笑,因为数据库中无法匹配到结果就暂缓攻击,斯贝特可不是傻白甜。

    这不管来的是,总是不是自己阵营的人,干就是了!

    顿时,无数银白色的光束以及能量弹自洛萨共和国的防线上,飞速向着洋流口那支不明舰队掠去。

    而看着这一幕的斯贝特却有些微微皱眉。

    从前线舰队所扫描的数据来啊看,哪怕自己舰队已经发动了攻击,对方却依然没有开启任何护盾。

    这是搞什么?

    然而,就暗能类武器的速度,还没等斯贝特多想,数以千亿计的攻击已经狠狠轰在了这支不明舰队的阵列内。

    一时间,银白色的光芒大作,甚至暂时阻碍了洛萨共和国舰队的扫描。

    这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