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14 阿尔法特文明的代言人

914 阿尔法特文明的代言人

    三大超级文明那边一动手,太阳河帝国可就一下子尴尬了。

    原本打算支援朱尔特斯星系群的舰队也只得暂时作罢,从而全力支援主战线。

    而莱昂也只能期望洛萨共和国那边,能单靠自己拖住对方一天的时间。

    否则,保住了朱尔特斯星系群,但主战线被反太阳河阵营给撕开一道口子的话,,这问题可就更大了。

    不得不说,阿尔特拉那边时机抓得相当好。

    战火,瞬间席卷了整个图尔加超星系团,俨然是一副展开决战的姿态。

    ------

    自联邦介入图尔加战局是个小时后。

    始终未能得到支援的洛萨共和国有已经陷入了极度危险的局面中。

    防线已经失去了意义,在失去了地利之后,守军只得与联邦舰队展开了遭遇战。

    即便是依旧有着数量的优势,但在横冲直撞的黑甲舰队以及攻击力强大的幽冥舰队面前,逐渐溃败几乎已是定局。

    而随着幽冥舰队全部抵达,并将安全区彻底扩大至上百au的范围之后,直接便是三道黑腔通道被打开在了这片安全区之内。

    洋流通道不管怎么说效率都太慢了,黑腔通道才是林凡所准备的第二阶段,也是大量快速输送兵力的最佳手段。

    这使得联邦的兵力输送效率直接提高了上百倍。

    联邦主力舰队以及莫伊族的舰队不断抵达战场,按照这样下去,只要大约两小时,双方之间的数量比就将彻底翻转。

    位于洛萨共和国阵线后方的指挥部内,此刻的斯贝特已经焦头烂额了,完全没有任何办法阻止这局势的继续恶化。

    “元帅,太阳河帝国那边的援军至少还要半天时间才能抵达,可我们别说是半天了,能不能再坚持两个小时都难说啊!”

    “这我能不知道吗,但你不要忘记了,我们与反太阳河帝国的那些文明不同,共和国可是位于太阳河帝国势力的内区,即便是他们命令我们全死在这里,我们也得照办,否则共和国顷刻之间便会被剿灭!”

    斯贝特有些无奈地说道。

    实际上,太阳河帝国的阵营中,并非所有文明都是真想要臣服。

    毕竟太阳河帝国的上贡政策实在是太贪婪了。

    可没有办法啊,自己文明所在位置,就在人家势力范围里面,你要是加入了反太阳河联盟的阵营,那太阳河帝国还不得直接把你给灭了?

    所以,就算是再不满,洛萨共和国也只能臣服在太阳河帝国之下。

    在听了斯贝特说的话后,副手也是无法反驳。

    这是一个无解的死局,而他们此刻唯一能为自己文明所做的事情,便是全部死在这里。

    只有这样,洛萨共和国才能继续存续下去。

    “将利害关系以舰队广播的形式,告知每一名士兵,随后命令舰队维持战线,拼死一战吧!”

    “是,元帅!”

    同一时间,林凡所在的鸿蒙级战舰一号舰内。

    在黑甲舰队以及幽冥舰队彻底击溃对方防线,并建立安全区之后,林凡便已经通过黑腔通道来到了朱尔特斯星系群。

    看着前方的战场实时模拟影像,林凡微微皱了下眉。

    明明刚才对方有不少舰队都出现了崩溃迹象,甚至转头逃跑的战舰的都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