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15 烈阳舰队

915 烈阳舰队

    “你先起来吧,我们虽然与阿尔法特文明有关系,但却并非阿尔法特人!”

    看着单膝跪地的斯贝特,林凡说道。

    “怎么可能,我曾亲眼见过阿尔法特人,阁下明明就是阿尔法特人啊!”

    斯贝特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毕竟,在宇宙中,出现两个外观特征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的种族,其概率从科学上来说,显示是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地步。

    而事实上,这个说法也完全没错。

    不管是人类、精灵、天使、三眼族以及莫伊人,都不是自然诞生的,而自然诞生的种族中,林凡还真没见过与阿尔法特人完全一样的种族。

    “所以我说了,我们虽然不是阿尔法特人,但确实与阿尔法特文明有关系,你可以将我们理解为阿尔法特文明的分支,一个未走向纯能量体进化路线的分支!”

    “至于阿尔法特文明的话,他们已经暂时离开了这个宇宙,而我们,也就是他们留在苍龙宇宙中的代言者。”

    “不知道这样解释,你是否明白?”

    这说法虽然可能有些问题,不过林凡却也不算是在说谎。

    即便是代言人这一说法,自林傲天将暗能结晶的储备作为遗产留给人类后,林凡自称人类是阿尔法特人在这个宇宙内的代言人,其实也没啥毛病。

    而听到林凡解释的斯贝特,却没有任何怀疑,如小鸡啄米般不断点着头。

    对方什么实力他可是亲自体验过了,别的不说,就那支黑色的舰队,斯贝特就很肯定,即便四大超级文明的战舰也没有那么强大。

    那么,如果强大的一个文明,而且还是一个与阿尔法特人有相同外观特种的种族,自称是阿尔法特文明的分支,这有毛病吗?

    不,没有毛病,还合理得一塌糊涂好不好?

    “阁下,虽然我很想命令舰队投降,可是”

    “担心投降之后,太阳河帝国会迁怒到你们文明本土?”

    “是是的!”

    斯贝特有些羞愧地地下了头。

    “那如果我给你提供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呢?”

    “还望阁下指点!”

    闻言,斯贝特双眼中顿时重新燃起了名为希望的火焰。

    然而

    “其实很简单,你们只要都死在这里就可以了!”

    “果然还是如此吗?”

    愣了一下后,斯贝特有些哭笑着说道。

    毕竟,他之前就已经明白,只有洛萨共和国的舰队全部阵亡在这里,太阳河帝国才不会对洛萨共和国赶尽杀绝。

    虽然有些意外林凡给出的依旧是这个答案,但斯贝特还是愿意接受。

    “阁下,我会命令舰队停火,只希望用我们的牺牲可以换取贵文明在击败太阳河帝国之后,能优待我们洛萨共和国!”

    “我说你是不是傻?”

    看到斯贝特酝酿半年后,就憋出了这一么一段伤感的话语后,林凡也是有些无语。

    “阁下?”

    “我让你们全死在这里,没让你们真死啊,装死会不会?”

    “装死?”

    闻言,斯贝特迷茫了,这什么意思啊?

    但随即大脑中灵光一闪

    对啊,装死,就是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