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16 很强,但依然不值一提

916 很强,但依然不值一提

    暗能结晶之所以不会从超级文明流出,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超级文明对于普通文明晋升渠道的控制,但不可否认的是,同样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在于

    暗能结晶的产量太低了!

    即便当初每个超级文明都独享一座暗能源泉,但每年能从暗能源泉中获得的暗能结晶,绝对不会超过十块。

    而每开启一次大型黑腔通道,单单是打开通道就要消耗一整块暗能结晶,如果要维持的话,则后续还要消耗更多。

    因此,哪怕是此刻法里奥文明掌控了五个暗源泉,也只是给新打造的烈阳舰队配备了一块暗能结晶,作为紧急情况下的使用。

    这是一支特殊的舰队,与联邦的黑甲舰队一样,数量不多,但战斗力却极其强悍,被太阳河帝国视作打破图尔加僵局的战略级力量。

    按照原本的计划,烈阳舰队应该是在一天都抵达黑腔通道,并通过该通道前往图尔加,随后一举奠定图尔加战场的胜局。

    但联邦的出现却彻底打乱了该计划,以至于逼得莱昂不得不要求烈阳舰队使用那块,本应该用来应急的暗能结晶,好直接打开黑腔通道立刻来到图尔加。

    ------

    五彩斑斓的超空间内,一支数量有整整十亿艘战舰的舰队,正在不断前行。

    “副官,还有多久抵达目的地?”

    “13小时27分钟,指挥官!”

    “麻烦,黑腔通道这玩意好是好,就是使用限制太多了,即便我们如今掌控了五个暗能源泉,也无法做到随时动用!”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指挥官,毕竟每次打开黑腔通道消耗都很大!”

    “行吧,我去休息会,等快到时通知我。”

    “是,指挥官!”

    吩咐之后,埃尔米斯便站起身准备离开舰桥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来自通讯长的声音却让他停下了脚步。

    “报告,接收到来自莱昂统帅的紧急命令!”

    “念!”

    “图尔加战场出现重大变故,命令烈阳舰队放弃原定计划,退出超空间并直接打开黑腔通道,以最快速度抵达图尔加!”

    闻言,埃尔米斯顿时愣了一下。

    这啥情况?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变故,让一向冷静著称的莱昂统帅甚至连13小时都等不下去?

    不过,疑惑归疑惑,既然命令已下,自己肯定是要立刻执行的。

    “命令舰队立刻退出超空间!”

    “是,指挥官!”

    ------

    同一时间,图尔加超星系团,反太阳河联盟指挥部。

    “根据最新消息,那个被称之为人类的文明,已经彻底拿下了朱尔特斯星系群,洛萨共和国十万亿战舰被全歼。”

    作为图尔加战区的总指挥的奥尔特加,在作战时内对着其他一众将领说道,语气中有说不出的激动之情。

    显然,作为阿尔法特的铁杆小弟,在得知这个人类与阿尔法特人有着完全一致的外观特征,且与阿尔法特文明有一定关联的时候,即便还不清楚更为具体的情况,但却在心中已经将其归类在了友军一侧。

    此刻“友军”在敌人后方打开出了一片天地,这对于联盟来说,显然是十分有利的一件事。

    而自己只要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