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19 惊恐的艾尔米亚

919 惊恐的艾尔米亚

    突如其来的攻击狠狠轰入了烈阳舰队的阵列之内,至少3000多万艘战舰在这一波攻击中被直接摧毁。

    这一变故不单是把埃尔米斯给整懵了,就连索菲亚都一样是懵逼了。

    就在刚才,看穿烈阳舰队的意图之后,索菲亚便准备好了对应之策。

    只不过,就在她十分自信地下达命令时,原本一直在后方掠阵的幽冥舰队却突然动手了。

    如果说黑腔舰队是联邦最强之盾,那么幽冥舰队便是联邦的最强之矛,其攻击力冠绝整个联邦所有舰队。

    即便烈阳舰队已经拥有了黑腔装甲的雏形,但在在50亿艘,至少都是九阶暗能使坐镇的幽冥战舰面前,仍然一波就被干掉了3000多万战舰。

    然而,还没等埃尔米斯缓过神来,幽冥舰队的第二波打击就已经到了。

    ------

    “报告,第二波打击完成,初步战果评估为歼敌3549万艘战舰!”

    “命令所有战舰重新构建暗能矩阵,准备第三波打击!”

    “是!”

    “报告,接收到来自黑甲舰队的通讯请求!”

    “接过来!”

    “是,通讯已接通!”

    “你这丫头,不是让你在后面待着吗,凑什么热闹啊?”

    当通讯接通的那个瞬间,舰桥内直接就响起了索菲亚的抱怨声,所有人额头都不禁冒起了冷汗。

    虽说紫玲是代指挥官,但她可是上一任幽冥舰队的司令,同时还是联邦目前仅有的七名十一阶暗能使之一,估计整个联邦敢这样对着她吼的,也就索菲亚一人了。

    不过,紫玲对索菲亚还真是没辙。

    毕竟自己喊林宇哥,而林宇的妻子李莉姿又是李苍穹与索菲亚的女儿

    虽说紫玲与林宇并没有结婚,但两人什么关系,联邦高层都知道,轮辈分的,自己也得跟着林宇喊索菲亚那啥的。

    “索菲亚上将,如果让对方冲上来与黑甲舰队纠缠在一起的话,局势会变得相当不妙。”

    “我不是说黑甲舰队无法战胜对方,而是想尽量避免没有必要的伤亡。”

    紫玲对于索菲亚还是很了解的,她并非像是外界所传的那样,只懂得莽地指挥官。

    事实上,索菲亚对于舰队阵型的把控,要比绝大多数联邦的舰队指挥官更为优秀。

    毕竟,没有这份功底,你怎么莽?

    短兵相接其实才是真正考验指挥官能力的时候!

    因此,紫玲相信索菲亚能应对那支舰队的战术,但问题是,就像刚才她对索菲亚说的那样,有些伤亡是可以避免且没有必要的,既然对方选择了放弃阵型转为全速突击,那在这个过程中,拥有着最强攻击力且数量绝对优势的幽冥舰队,对其发动集火打击显然是最佳方案。

    在听了紫玲所说的话后,索菲亚也是冷静了一些下来。

    按照林凡的话来说,索菲亚什么都好,就是仗打起来容易上头,而这一次让紫玲跟着她一起来,显然也是有着一种让其在一旁看着点的意思。

    毕竟,在联邦中,能说话让索菲亚听得进去的人可没几个。

    “只此一次!”

    硬生生吐出了四个字后,索菲亚直接切断了通讯。

    不过紫玲知道,她已经听进去了,嘴角微微一扬。

    “继续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