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36 锁定胜局

936 锁定胜局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直至第五个黑腔通道被摧毁后,太阳河帝国这边才终于是发现了一些线索。

    “统帅,虽然依旧没检测到敌人有对黑腔通道做什么,但每次出现问题前的时候,敌人那艘战舰都有怪异的能量聚集,直至黑腔通道彻底被宇宙排斥之后,这股怪异的能量才消散!”

    战争堡垒的指挥中心内,副官正对莱昂如此汇报着。

    而这一汇报,也更让莱莱昂认定了,肯定是这个未知文明所搞的鬼,虽然依旧不清楚,对方到底是用什么方式造成这样结果的。

    但这不重要,只要是知道与对方有关就可以了!

    而且,仔细一想的话,这种怪异情况不就是在自己下令放弃攻击对方战舰,从而转为攻击对方暗能使军团后才发生的吗?

    如果按照这样的逻辑来说,是不是继续集火那艘战舰的话,可能会让其无法继续使用这种武器而全力维持防御呢?

    想到这里,莱昂也是眼睛一亮。

    “立刻命令所有舰队,放弃当前目标,全力集火对方战舰以最快速度将其摧毁!”

    “就算短时间内无法击毁,也要保持火力让其无法空出手来破坏黑腔通道!”

    ------

    同一时间,鸿蒙战舰不远处,联邦暗能使军团。

    “已经发现了吗?”

    “比我所预想的要更快一些,但这并无法扭转结局。”

    “所有人注意,以十一阶暗能师为主导,十阶暗能辅助,分为四队联合进行防御,护住战舰两分钟!”

    意念一动,通过暗能网络的精神共享,林凡直接下达了命令。

    包括4名十一阶暗能使在内,共计504名暗能使立刻变换了阵列并分为四队部署在了战舰的四周,为鸿蒙级战舰挡住了不少战舰的攻击角度,使其在防御剩余攻击的时候仍有余力,可以继续对剩下的两个黑腔通道进行摧毁。

    随着第六个乃至最后一个黑腔通道被逐渐摧毁,莱昂的眼神也渐渐变成了绝望。

    整整六万多亿艘战舰,就这么给流放在黑腔空间内,而自己却对于对方的这艘战舰以及那500人暗能军团,丝毫没有任何办法。

    尤其是这种破坏黑腔通道的手段,根本不需要像四大超级文明那样,必须接近并将特殊的装置送入黑腔通道内,而是可以直接在很远的地方神不知鬼不觉地下手。

    这直接便会让自己帝国在今后与其的交战中,直接处于一个十分不利的局面上,稍有不剩,很可能就又是上万亿艘战舰被流放。

    最关键的是,在如今已经不安全的瑟瑟拉尔,根本没法让陛下所抽调的三支兵团支援打开黑腔通道,支援过来。

    即便是图尔加的星系群,其每一个也都在神曜文明与宝石帝国的攻击之下,同样没有可安全降临的地方。

    换句话说。

    在自己麾下6万多亿战舰被流放,帝国增援又无法抵达的情况下,图尔加战役结果基本上就已经可以算是结束了,而自己却根本无力翻盘。

    不止是莱昂绝望了,甚至是在瑟瑟拉尔4000多亿战舰上的帝国士兵,也同样绝望了。

    他们不是傻子,那六条通道被摧毁代表着什么,同样也十分清楚。

    如今他们这4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