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42 法恩来袭

942 法恩来袭

    实际上,联邦在尼尔凯尼亚的人并不多,毕竟原本这里是联邦的最外围,更是被打造成了联邦舰队的大本营。

    因此,联邦并没有对这里进行移动操作。

    而舰队方面,如今大量主力舰队都运动到了图尔加超星系团,所以这边剩下的只有几个用于驻守的主力攻击群而已。

    如果不是时间那么紧,即便不动用黑腔通道,联邦也能在一个月内将人全部撤离。

    但是很显然,看林宏的样子就知道,此刻并没有那么多时间。

    因此,林凡下令动用了最为极端的方式,耗费上万块暗能结晶,直接使用黑腔通道来进行全面撤离行动。

    而这一动作,自然也是被四大文明给监测到了。

    毕竟,数千黑腔通道被同时打开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一些,根本隐藏不了。

    而且,即便是四大超级文明,在其最富有的时候都不敢这么玩啊,这种消耗几乎等于是一个拥有暗能源泉的文明,数百年的暗能结晶产出了。

    要不是林凡得到了阿尔法特文明数十万年的储备,那真没哪个文明敢这么玩了。

    要知道,阿尔法特文明可不仅仅是数十万年的储备那么简单了,他们一族可是能在黑腔中存活的,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并不需要向四大超级文明那样,只能被动等着黑腔粒子通过暗能源泉流入苍龙宇宙,从而形成暗能结晶。

    而是可以直接在黑腔中进行提取。

    否则的话,光是数十万的暗能源泉产出,也绝对禁不起林凡这么糟蹋。

    只不过,林凡这么一搞,人确实是可以用最快速度撤出来了,但这么大的动作,却也将四大超级文明给吓了个够呛。

    太阳河帝国:我手里握着四个暗能源泉那么多年,都没那么多暗能结晶储备好吗?

    法里奥文明:这人类的底蕴到底有多强,先不管他们是要干什么,这么多暗能结晶到底是从哪来的?

    神曜文明:果然不亏是阿尔法特大哥一系的,光是分支底蕴就有这么强,真是牛皮。

    宝石帝国:不知道能不能找人类那边要一些暗能结晶,应该可以吧?一定可以的吧!

    总之,四大文明各有各的想法,不过这一刻他们怎么想,都和林凡没有关系。

    如果不能在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内将法恩逼退,那么对于人类来说,就是灭族之危!

    “报告,蓝河号科研舰来电,申请前往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

    “杰拉姆?帮我接通蓝河号!”

    “是,元帅!”

    林凡微微一沉吟后,对着梁雪说道。

    杰拉姆要去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可不是小事,毕竟他是如今主持维度科技的联邦第一人,那是万万不能出意外的。

    但是,既然他提出了这种要求,应该是有什么想法,倒不妨先问问在做决定也好。

    “元帅!”

    “杰拉姆,听说你想现在去尼尔凯尼亚?”

    “是的,元帅!”

    “先说说你有什么想法,如果不能说服我的话,就给我继续待在图尔加!”

    看着眼前的青年,林凡严肃地说道。

    “元帅,林宏大人在到了尼尔凯尼亚之后,并无法彻底阻止法恩,而唯一有希望做到这一点的便是米尔塔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