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44 吓跑法恩

944 吓跑法恩

    零维上,林宏与法恩仍在不断碰撞。

    但突然间,两人均是感受到了什么,就好像是有着默契一般,同时脱离了接触。

    米尔塔装置?

    不是说第四机关还没搞定,无法应用与实战吗?

    毕竟林宏是从头到尾参与了米尔塔装置的研发项目,自然对自己所感受到的东西十分熟悉。

    但是,就他所知,第四机关还不完善,目前仅仅只是徒有形式而已,对于零维上所能造成的干涉还十分弱小。

    可为什么,杰拉姆在这个时候启动了这并不完善的第四机关?

    难道是想要

    突然间,想到了什么的林宏,有些反应过来了,杰拉姆现在这么干到底是为什么。

    而另一侧的法恩,却完全不知道米尔塔装置这东西。

    在他的感应中,有人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维度之间的边界模糊化了,甚至通过模糊化的边界,将一股他所不理解的能量送到了零维上。

    “法恩,你是不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难道你就知道了吗?”

    闻言,法恩直接就怼了回去,再怎么说也是曾经阿尔法特文明的首席科学家,难不成自己都不理解的东西,你林宏就能理解了吗?

    这是不可能的!

    对于这一点,法恩有着足够强的自信。

    只不过

    “我当然知道那是什么,毕竟这段时间我可是和人一起在研究这东西!”

    “为了阻止你!”

    虽然法恩不知道林宏说的是真是假,但确实从那股正在穿越维度边界的力量上,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对于人类,法恩是知道的。

    就算是他也不得不承认,人类这个从不被他所看好的造神计划,确实是让他大感意外。

    区区不到两百年的时间,便从一个二阶科技文明成长到了如今这种程度,甚至就连黑腔数据都被其解开了50%以上。

    如果真的是人类与法恩合作,那也确实有可能整出什么能伤害到自己的东西。

    现在的自己才刚刚开始走上零维生命体的进化,并不是冒险的时候,等吞噬足够多的生命并得到进一步进化之后,自然也就不用害怕这种东西了。

    但此刻,真的没必要去赌一把。

    想到这里,法恩深深看了一眼林宏,随即身影一阵模糊之后,就这么消失了。

    而就在法恩刚消失不久,甚至都还没十秒钟的时候,那股正在穿透维度边界的力量却突然消散了。

    “果然,第四机关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啊!”

    “不过,好歹是将法恩那家伙给吓住了,短期之内应该是不敢靠近人类疆域了!”

    看着这一幕,林宏不禁说道。

    同一时间,杰拉姆所在的科研舰。

    “组长,第四机关已经快要无法维持了!”

    “稳住,一定要稳住!”

    死死盯着观测到的影像,画面中那两片无边的阴影已经停下且不再碰撞。

    杰拉姆知道,他们应该是已经察觉到第四机关所释放的能量了,但接下去能不能吓跑法恩,就要看林宏的了。

    随即头也不回便大声喝道。

    这可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