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47 三巨头会议(上)

947 三巨头会议(上)

    说起反太阳河联盟这一边,虽然也是饱受法恩的威胁,但比起太阳河帝国那边却要好上一些。

    不,这样说可能不太正确,应该是最近一个月情况要好了不少才对!

    毕竟,神曜文明以及宝石帝国所控制的区域以及其麾下的文明,更靠近联邦一侧。

    自从一个月前法恩在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被吓到后,这段时间来的行动都是有意无意的远离联邦,这也就造成了近期联盟一侧被法恩灭绝的文明数量,一下子就降了下来。

    一间虚拟会议室中,此刻正有三人坐在一起开会。

    原本,这是反太阳河联盟的高层会议,而与会着从来都是只有两人,神曜文明的领袖希拉维以及宝石帝国的皇帝罗塔维斯。

    不过,今天这间会议室中却多了一人,联邦的总统林震。

    虽然联邦加入联盟的过程还没完全结束,但作为联盟三巨头之一的林震,已经有了参与这种顶层会议的资格。

    “刚刚我收到了阿姆莱斯那家伙的信息,他说已经查明了近期一系列事件的原因,并确认了维度生物的存在以及入侵,因此,想要与我们合作,共同研究对抗维度生物的方法!”

    “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三人刚一坐定,希拉维便开口说了起来,这也是他召开巨头会议的主要原因。

    “能确认那家伙说的是真的吗?”

    “根据他传过来的数据以及一些分析报告,我让神曜文明的权威专家进行过核查,很大可能上应该就如他所说了!”

    听到罗塔维斯的疑问后,希拉维也是回答道。

    这种事情,他在召集其余两人开会前,怎么会不进行一番确认呢?

    不过,这种东西再怎么样都无法肯定,最多只能判断一下可能性而已。

    毕竟,苍龙宇宙从来没遭受过其他维度的生命体入侵,谁又能百分百的说是呢?

    “这点我可以确认,确实是其他来自其他维度的生命体入侵!”

    就在两人这时,第一次参会的林震却突然说出了让两人都意想不到的话。

    “林总统,联邦那边真的能确认?”

    “对,而且对方的身份我们也知道,不仅如此,之前我们在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还击退了他一次,可能也是因为如此,最近他在行动的时候都明显远离了我们这一侧!”

    闻言,两人很是震惊。

    感情人家联邦不但与其交过手,还将其击退,以至于这段时间都不敢靠近联邦一侧作案了?

    对了,林震似乎还提到了对方的身份,难道这身份有什么特别吗?

    “林总统,不知道你刚才说的对方身份是”

    “法恩,我想你们应该知道这个名字的存在吧?”

    “法恩?”

    知道,太知道了。

    前阿尔法特文明首席科学家,后阿尔法特文明的s级通缉犯,被四大超级文明称之为混乱之源的法恩,两人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问题是,法恩不是阿尔法特人吗,怎么又变成了其他维度的生命体?

    而且,一直以来虽然法恩搞出了很多事,但也不会这样一个接一个地毁灭文明那么疯狂啊!

    随即,两人有些疑惑地看向了林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