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49 怕了

949 怕了

    数天前,太阳河帝国麾下,卡维特文明。

    这是一个十阶科技文明,其位于靠近两大阵营的前线。

    因此,这里也成为了太阳河帝国舰队休整时最常光顾的文明。

    毕竟不可能每次休整都开个黑腔通道让舰队返回帝国,阿姆特斯还没那么富裕。

    因此,就近找一些文明,让士兵进入生命星球上休整,无疑是最为合适的方案。

    这一天,就如同往常一样,帝国的轮到休假的大兵们都分散在几个星系中的生命星球上,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然而,突然之间所有星球就变成了一片漆黑,来自恒星的光辉都被彻底遮挡。

    所有星球瞬间陷入了恐慌。

    “不好,这是”

    外太空中,第十九兵团的旗舰。

    这片阴影仅仅是遮挡了这个恒星系统内的恒星光芒,甚至就连整片星系都被撤离笼罩了在内。

    作为帝国一支主力兵团的兵团长,康斯特自然知道很多事情的,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内,所发生的文明灭绝惨案,其背后的真正原因。

    “立刻打开黑腔通道,向帝都撤离!”

    “是,统帅!”

    只是,就在副官刚应了一声之后,就有些不对劲了起来,仿佛是脱力一般,直接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

    康斯特刚想蹲下检查一下自己副官的状态,却突然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能量正在不断流失,仅仅数秒之后便也同样倒在了地上。

    不止是他们两个,此刻整艘战舰,整支舰队,整个兵团,都已经没有一个活口。

    至于那些星球上,也同样是如此。

    当这片阴影逐渐消散之后,整个信息群内都变为了一片死寂。

    三万亿艘帝国战舰,就这么飘荡在虚空上,一动也不动,如同坟墓一般。

    直至三天后,在帝国大本营多次联系第十九兵团且全部失败后,也是派出了一支小型舰队来探查情况。

    然而

    抵达这里的探查舰队,虽然发现了完好无损的帝国第十九兵团,但却无法找其任何一艘战舰上找到还活着的人。

    不止是如此,在扩大了探查范围之后,最终发现

    整个卡维特文明中,都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的存在。

    于是,这则消息终于是通过了情报大臣的手,汇报给了阿姆莱斯。

    这可直接将阿姆莱斯给吓到了。

    九阶十阶文明的灭绝,他并不在乎,但帝国第十九兵团的毁灭,那可就是大事情了。

    这说明了,即便是身为超级文明的帝国,但对于这个维度生物的攻击,同样也是毫无办法,甚至就连传回消息都做不到!

    根据从第十九兵团战舰中,所回收的舰内监控来看。

    从发现不对劲,到全员失去生命,中间的时间仅仅就是数秒钟而已。

    这该有多可怕?

    “不行,万一联盟那边找到了应对方法,而自己帝国却没有,那可就完蛋了!”

    看着情报大臣传来的报告,阿姆莱斯也是急了!

    还是那句话,只有当厄运真正降临时,人们才会意识到,事态是有多么严重。

    迅速在自己随身终端上一顿操作,数秒后,一道人影被投影在了阿姆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