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50 量产以及配送

950 量产以及配送

    联邦历299年。

    一转眼,又是一年的时间过去了。

    经过了这一年,集五大文明顶尖科学家的疯狂研究,米尔塔装置的第一机关终于通过了测试。

    借由小白鼠林宏的配合,证实了第一机关的可靠性,在林震收到报告之后,当即便拍板开始量产。

    “这次召集大家开会,议题便是米尔塔装置的问题!”

    “经过一年的努力研究,我们终于取得了重大的成果!”

    一间虚拟会议室内,四大超级文明的领袖以及林震聚集在了一起。

    这场会议是由林震召开的,一上来便直入了主题。

    四人在听到了林震的话后,均是有些激动。

    要知道,除了联邦之外,这四大超级文明可是被法恩给祸害得不轻,各有不少在前线的舰队连同一些文明一起被法恩盯上,然后死绝。

    四大超级文明是真的怕了,日盼日盼的,就盼着联邦那边尽快出成果。

    所以,在听到林震这么说之后,就怎么会不激动呢?

    “林总统,赶紧详细说一下!”

    “对对!”

    “好,大家先冷静,我具体说一下!”

    “目前米尔塔装置已经完成第一机关,并且已经在开足马力量产了。”

    “就目前这第一代的米尔塔装置而言,每一台可以覆盖的范围大约是100光年,在这个范围内,即便法恩来了也无法通过维度映射来吞噬生命,大家可以将其理解为一种干扰装置,对于维度的干扰!”

    “目前的产能,大约是每天十万台,联邦会占其中两成,同时会向宇宙中所有文明发售另外两成,至于剩下六成你们可商议下怎么分配!”

    点了点头,林震说道。

    “什么,还要将其中两成的产能给那些普通文明?”

    “不行,我反对!”

    当听完林震所说的后,阿姆莱斯第一个便跳了起来反对。

    对于联邦要其中两成,四大文明都没意见,毕竟主要技术都是来自联邦,别说是两成了,就是要三成四成,他们不会说什么。

    但是,普通文明要占两成,这凭什么?

    要知道,按照林震所说,一个米尔塔装置就仅仅只能覆盖100光年的范围而已。

    看似很多,实际上对于这些文明来说根本就不够用,单单是一个中等大小的星系,其直径便是以万光年来做单位的,更别说这些文明每一个都掌控了数量众多的超星系团!

    别说是每天量产十万台了,就算每天量产百万台甚至千万台,都不够用好不好?

    这个时候,你还要将其中一部分给那些普通文明?

    这不是在开玩笑嘛!

    就在阿姆莱斯表示了反对之后,内维特也是跟着表达了反对,但希拉维以及罗塔维斯则没有出声,而是等着林震解释。

    和林震一直有接触的他们,心中十分清楚,他是不会做什么无意义事情的,既然这么说了,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在里面。

    “米尔塔装置的第一机关虽然可以避免来自法恩的吞噬,但却无法击退或是击杀法恩!”

    “而想要做到这一点,必须要等其他三机关完成之后才能办到,而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