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53 恐怖的加隆

953 恐怖的加隆


    这可是一个超级文明所能检测的能量最大值,如果说太阳帝国最强大的能源可以达到20级,那么可以检测的最强强度就能达到25级甚至更高。

    而现在,却出现了一道超出检测范围强度的能量,这是多么恐怖一件事?

    “这个小宇宙内到底是什么东西?”

    也许连军团长自己都没感觉到,他在问出这句话时,声音都在颤抖着。

    “来了!“

    看着观测画面内,那只巨大无比的,缓缓从小宇宙内伸出的蹄子,军团长不禁大喝了一声。

    同时,他也在分析着,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也许但从一个蹄子上并看不出,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这是一个生物文明个体,而且还是十分强大的那种。

    “命令舰队,开火,全力开火!”

    “是是,军团长!”

    当有了对方是生物文明个体的判断之后,军团长也不再犹豫,直接命令舰队全力输出。

    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他就是有一种感觉,如果让这个生物出来的话,自己整个军团都绝无活路。

    一瞬间,无数的攻击便向着小宇宙的通道口射去。

    只是

    就在攻击快要命中的时候,通道却升起了一道球形的屏障,将其牢牢护在其中。

    这支纵横宇宙的帝国主力兵团级舰队,一波集火之后,竟然连让拿到屏障泛起些涟漪都无法办到。

    这一幕直接震惊了所有人。

    “立刻充能,快,准备第二波攻击!”

    “是,军团长!”

    然而,就在舰队为武器充能,准备第二波打击时,加隆也是从小宇宙内彻底一步步慢慢走了出来。

    直到这时,所有人才看清这只巨大生物的真面目。

    但是,谁也不认得这到底是什么生物,除了一个人之外。

    帝国军团级别的主力舰队,其每一支的统帅都是帝国的绝对高层,对于一些事情自然是比普通士兵更为了解。

    而作为四大超级文明之一的太阳河帝国,高层又怎么会认不出阿尔法特文明的图腾圣兽呢?

    就算是没见过实物,但一些机密资料中,还是有记载的。

    “不会错,不会错的,这是麒麟!”

    “我一直以为麒麟一族已经灭绝了,毕竟已经数万年没人见到过了,没想到他们一族竟然还存在!”

    “可是,根据资料记载,即便是麒麟一族也不应该有那么强大才对,这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看着影像中的画面,军团长不停自语着。

    根据帝国的一些资料记载,麒麟一族即便是成年并达到巅峰,也只不过是十阶生物而已,可眼前的这只麒麟,根本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十阶生物文明个体的范畴。

    该不会是已经达到了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那个境界,超级生物文明?

    离谱,太离谱了,这一等级不是臆想出来的,怎么可能真的存在?

    但要是不存在,眼前这家伙到底算是什么?

    “军团长,我们现在”

    “动用所有能使用的武器,必须将其格杀于此,同时给陛下发送消息,请求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