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63 异状

963 异状

    宇宙中心区域,太阳河帝国,帝宫。

    “你说内维特那家伙要求我们向全宇宙作出公开承诺,一万年内不得以任何理由对其动手?”

    听着大臣刚才的汇报,阿姆莱斯面露怪异。

    “是的,陛下!”

    “行吧,那就答应他!”

    “可是陛下”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承诺而已,在文明之间所谓的承诺从来都没有任何意义!”

    阿姆莱斯有些不屑地说道。

    难不成干掉联盟后我对你动手,这所谓的承诺是能阻挡我,还是时候给我带来惩罚?

    实力才是决定一切的东西,就算是我毁约对你动手又如何?

    闻言,几名大臣也是恍然大悟。

    干掉联盟后,整个苍龙宇宙的科技文明就是帝国一家独大了,一个没有人进行监督约束的承诺,又有什么意义呢?

    ------

    很快,也就一个小时都不到的时间,太阳河帝国已经对全宇宙发出了公开承诺,未来一万年内不会以任何借口对法里奥文明动手,全宇宙所有文明可以共同监督!

    而当联盟这边在接收到这份信息时,林凡等三人却全都是笑了。

    看来

    事情成了!

    实际上,林凡并不需要知道太阳河帝国准备在哪开启黑腔通道

    毕竟只要黑腔通道一打开就能检测其到位置,至于和内维特所说的那个计划,纯粹就是在忽悠他而已。

    而林凡所使用的方法并不需要舰队去执行,而是只要知道位置就可以进行全宇宙任何地点的打击。

    因此,即便是通道打开后才锁定到出口位置也没关系。

    让内维特故意泄露位置,也纯粹只是为了坑他一把而已,事后只要联盟这边泄露出一下,是内维特提前将这些通道打开位置泄露给联盟的,林凡他们就可以坐看狗咬狗了。

    “林凡元帅,按照推测,太阳河帝国那边应该在一天之内就会开始行动了,不知道你那边准备好了没有?”

    “放心,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只要前线的舰队在发现黑腔通道打开后,第一时间将准确坐标传回即可!”

    “太好了,只要在这一战将他们前线的舰队歼灭,双方之间的军力将彻底回到平衡状态,并且随着时间流逝,联盟这边将会慢慢占据优势!”

    阿尔特拉有些激动的说道。

    毕竟这些年来,联盟这边确实打得很艰难。

    即便是三个超级文明联合起来,兵力也就堪堪超过了太阳河帝国的一半而已。

    而此刻,赢取最终的胜利已经不再渺茫了!

    “嗯,现在所剩下的问题,便是那些巅峰级的暗能使了,在太阳河帝国的增援计划失败后,他们估计会拼死一搏!”

    点了点头后,林凡补充道。

    巅峰级的十一阶暗能使,一旦不顾后果进行拼死一搏的话,那绝对是十分恐怖的,即便是林凡也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

    根据之前阿尔特拉的情报,太阳河帝国在前线有足足十位巅峰级的十一阶暗能使。

    当然,这只是明面上能查到的,至于暗中是否还有,暂时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