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64 另类的消耗战?

964 另类的消耗战?

    位于十七个星系群中,整整十七道黑腔通道,此刻每一条都有些不太稳定,甚至从视觉上的扭曲就能体现出来。

    终于,在耗尽了预先准备的暗能结晶之后,黑腔通道也是再也无法维持,逐一崩溃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愤怒的喊声顿时自赛克这里炸响。

    今天

    原本应该是自己生涯中所指挥过的,最伟大的一场战役,一场让帝国统治整个苍龙宇宙的战役,更是自己的高光时刻。

    这十拿九稳的事情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般情景?

    别说指挥大军去前线厮杀,随后名留青史了,现在甚至连大军开拔都成了问题!

    “统帅,技术人员正在排场问题,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我们原本为了打开这十七道黑腔通道所准备的暗能结晶已经全部消耗一空了!”

    副官小心地说着,额头上已经冒起了冷汗,生怕自家统帅一言不合就拿自己来撒气。

    “不可能!黑腔通道怎么可能在短短一分钟内,就将一个没有使用过的暗能结晶,其能量全部耗尽呢?”

    闻言,赛克根本就不信。

    毕竟一颗暗能结晶怎么都足够维持黑腔通道整整一天了。

    一分钟耗尽,这是在开什么宇宙玩笑?

    “统帅,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是技术组那边的报告就是这样说的!”

    “至于通道崩溃的原因,现在还无法确定,但技术组那边希望统帅能在打一次黑腔通道,也许能让他们发现其中崩溃的原因。”

    “只不过,如果我们要打开第二次通道,则必须动用原本为战争所储备的暗能结晶了!”

    是的,储备能源。

    按照原本的计划,每个黑腔通道就准备了一个暗能结晶用于维持。

    虽说十七路大军每一路都携带足足十枚暗能结晶,但那是为战争所准备的,而此刻再从本土调集暗能结晶的话,无疑会需要不少时间。

    因此,想要不浪费时间,同时再次开启黑腔通道的话,就需要动用舰队所携带的储备了。

    “通知舰队,三分钟后再次尝试打开黑腔通道!”

    “是,统帅!”

    权衡了一番后,赛克说道。

    毕竟听副官所说的话,他就知道,那群技术人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搞清原因了。

    而帝国现在缺的就是时间,要再拖个几天,即便自己增援抵达,也无济于事了。

    因此,眼下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的。

    打开通道,能成最好,要还是出问题的话,让那群技术人员更快搞清楚原因,也是一个办法。

    因此,赛克没有犹豫太久,立刻命令动用舰队中的储备,在三分钟之后再次尝试打开黑腔通道。

    三分钟后。

    当新的暗能结晶被送达后,十七个星系群内再一次启动装置并尝试打开黑腔通道。

    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正常,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但是,就在差不多十秒钟之后,暗能结晶内的能量消耗,顿时便增长了一千倍,就好像是在被一个黑洞不断吸收一般。

    终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