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79 战神小队(中)

979 战神小队(中)

    伊特鲁

    太阳河帝国的护国使,排名第十二,是明面上帝国仅有的十三位巅峰暗能使之一。

    已经活了数万年且快要接近大限的他,在接到统帅格洛斯特的命令,要求去到最前线配合舰队做出最后一搏时,伊特鲁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对于他来说,本身就已经快到大限,还能有机会可以不顾任何后果,放开手脚大闹一场,这绝对是自己最为理想的埋骨之所,没有之一。

    即便是联盟的那支舰队,以持续不断的火力轰击自己,但实际上伊特鲁是有能力避开之后再寻找攻击机会的,并不需要在那硬抗。

    但是

    他却没有那么做,而是装出了一副只能硬抗,近乎无法还手的姿态。

    如果要说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那就是引诱对方的巅峰暗能使出现。

    既然决定这里是自己的埋骨之所了,伊特鲁自然是希望,在人生的最后时刻,能尽兴展开一场巅峰级的战斗。

    毕竟

    在这个宇宙中,曾经有着阿尔法特文明主导秩序,以至于超级文明之间十多万年间没有发生过任何战斗,因此,巅峰级别的暗能使交战,早就成为了一种奢望。

    而近,这一切重新变为了可能。

    很快,与伊特鲁所预料的一样,在自己故意放水没消灭那支舰队的情况下,联盟一侧的援军来了。

    异常兴奋的他,当即便做好了大打出手的准备。

    可是

    自己确实是在这艘战舰中感受到了很多道强大的能量。

    是的,很强大,但问题是

    虽然强大但有限,并没有巅峰级的十一阶暗能使存在。

    粗略一感应,应该是有着三名十一阶中期的暗能使、三十名十阶暗能使以及三百名九阶暗能使?

    这是在开什么玩笑,联盟是想要羞辱我吗?

    难道他们认为,凭借这种力量就可以干掉自己?

    而且,这些暗能使竟然还一个个使用这舰载武装,这简直就是在侮辱暗能使这个神圣的职业!

    伊特鲁怒了,真的怒了!

    此刻的他,已经不想再多看这群援军一眼,意念一动,便是数个大型暗能矩阵在周围形成。

    愤怒中的他,几乎没有任何考虑,直接就动用了杀手锏。

    这是一种将暗能量压缩到极致后,在一瞬间全部释放出来的手段,其威力足以在瞬间溟灭一个星域,要是来上个几十上百发的,那就算是摧毁一个星系也是可能的。

    原本,伊特鲁认为在自己准备攻击后,眼前那些弱小的暗能使应该会疯狂逃命才对。

    但是,对方所做出的反应,却与伊特鲁所想的有些不同。

    并没有逃跑,反倒是十分迅速的组成了,如同战舰阵列一般的队形。

    三名十一阶暗能是最前方,三十名十阶暗能使在略后一些并且围成一个圈,至于三百名九阶暗能使则是在更后方一些,同样围成了一个更大的圈。

    就在伊特鲁有些搞不明白,这些家伙在干什么的时候

    无数的暗能矩阵已经与阵列的前方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