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82 伊普诺斯的介入

982 伊普诺斯的介入

    对于哈里斯的抵达,加隆自然是早就感知到了,而且也大致上能猜到,他去找伊普诺斯是为了什么?

    不过,即便是如此,它也没去阻止。

    也许

    即便是有着传承记忆在作祟,但潜意识中,加隆仍然有着为黑格报仇的想法吧?

    同一时间,虚空巨龙领地的一座浮空岛上。

    “伊普诺斯大人,还请出手拯救帮助我们一把,有任何要求,我们帝国都能答应!”

    面对伊普诺斯,哈里斯的姿态十分低,毕竟,帝国的存亡都寄托在眼前这头虚空巨龙的老祖身上。

    “这样吧,既然大哥喜欢暗能源泉,那么将剩下的两个都交出来,我就答应你帮你击溃人类!”

    “这个”

    “怎么,刚才不是说什么条件都答应吗?”

    “不不,我们的那个暗能源泉自然是可以给出来,可问题是还有一个掌握在法里奥文明手中,而我们帝国现在又实力大损,根本没有能力从其手中将暗能源泉抢过来啊!”

    没错,如今帝国只剩下了战前大约一成的兵力,即便是法里奥文明,此刻的兵力比起帝国来都要多上近三倍。

    因此,哈里斯所说的并不是家伙,帝国现在确实没有能力从法里奥文明那边夺取暗能源泉。

    “这样啊,那没事,你们手中的那个交出来,至于另一个,到时我亲自去取!”

    “好的,不过伊普诺斯大人,那处暗能源泉所在的区域,已经是我们帝国在中心区域内最后的领土,是否可以等消灭联盟之后,我们再从中心区域内搬迁出去?”

    “可以,但从这一刻开始,所有产出的暗能结晶都必须给我送来!”

    用它那并不怎么聪明的脑袋思考片刻后,伊普诺斯说道。

    在它看来,大哥要的是暗能源泉,而不是领土。

    因此,只要暗能结晶能到手,他们晚点搬出去也没什么问题。

    “这个没问题,那一切就拜托伊普诺斯大人了!”

    “嗯,我去和大哥说一声,当然了,如果大哥他不允许,那之前说的就全部作废!”

    “我明白!”

    ------

    在打发了哈里斯之后,伊普诺斯便来到了位于麒麟一族祖地中央的麒麟殿,有些忐忑地进入了其中。

    “大哥!”

    就好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伊普诺斯低着头喊道。

    “和哈里斯谈完了?”

    “大哥都知道了?”

    “嗯,他应该是要你参与到战争中去吧?”

    “是的,大哥!”

    “哼,这群太阳河帝国的人还真是聪明,知道我不会介入战争,就将主意打到了你身上!”

    “那大哥的意思是?”

    冷哼一声,加隆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爽。

    这让伊普诺斯心中突然便是咯噔了一下,大哥该不会又是要阻止我吧?

    “都谈完了还问我的意思?你现在倒是学会了人类的那一套,叫什么先斩后奏是吧?”

    “也罢,既然你都决定了,那就随你,这件事我不会过问!”

    “各部族的力量你可以随意调用,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会介入的,你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