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84 暗能使的正确打开方式

984 暗能使的正确打开方式

    联邦历240年初。

    早在一个月前,联盟就已经得到了消息,生物文明大军已经抵达与前线相邻的超星系团,并进入了宇宙洋流。

    与帝国之前的方式不同,伊普诺斯这个憨货并没有将兵力部署在前线那二十多个超星系团内,而是准备集中力量进行单点突破。

    这样做虽然可以集中力量,但问题是,联盟也可以最大程度地集中力量进行防守,再加上宇宙洋流这种特殊环境内,几乎所有文明都不看好伊普诺斯的这次进攻。

    但是,作为前线战斗的指挥部,林凡等三人可没那么轻松。

    毕竟,联盟对于生物文明这一阵营的情报,实在是太少了。

    有多少种族?

    每个种族的力量分别达到什么程度?

    有无特殊能力?

    弱点是哪里?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

    要知道,战争时最害怕的就是未知,在很多时候,这份未知能让你输给更弱小的对手!

    终于,在半个小时后,就在所有的紧张的目光中

    生物文明出现了!

    这是一个怎么看都不像是生物的东西

    就如同一块巨大的石块一般,看不出任何生命的迹象。

    不过,不管你是个什么东西,总之先轰上一通就对了!

    由数千亿艘战舰所组成的,洋流第一道防线,以半球形的包围阵直接对那些从洋流中出来,如同石块一般的物体释放出了齐射。

    这个火力,即便是十阶的暗能使,都是扛不住,也没有人认为眼前的这些怪异生物能抵挡住。

    然而

    当攻击结束后,所有人都是傻眼了。

    确实是干掉了对方不少,但

    也就是如此了!

    要知道,以刚才的攻击密度,理论上应该是没有任何一只能活下来才对,可结果呢?

    只干掉了一半都没到。

    虽然剩下的那些看上去都很惨,但这却透露着一个更大的意思在其中。

    超级文明的战舰,一发过去,也就是在他们身上炸开个坑而已

    这一幕,震惊了防线上所有的人。

    刚才发动攻击的可是神曜文明与宝石帝国的舰队,并非那些九十阶文明战舰,以暗能量为基础的强大攻击,竟然就只留下了一个弹坑?

    这简直刷新了所有人的三观,这又不是一级文明的火药时代,只能在石头上炸出个坑好不好?

    不过,很快一份分析报告便已经出炉,这并非常规意义上的生物文明,而是一直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硅基生物。

    可是,按照文献上记载,硅基文明与碳基文明不是天生的死敌吗,即便是生物类文明也同样是如此,那为什么硅基生物会成了伊普诺斯的先锋部队?

    这个疑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少目前没有人知道!

    “命令舰队改用空间类攻击尝试一下!”

    第一道防线指挥官塔塔尔特,在发现暗能量攻击的效果十分有限之后,当即便命令所有战舰改换了攻击方式。

    虽说超级文明的战舰上依旧保留了空间类攻击的发射装置,但真要说的话,从这些战舰出厂之后,几乎就没有使用过。

    可没想到的是,现在竟然要用了!

    很快,第二波攻击被释放而出,不再是之前那样白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