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86 洋流攻防(中)

986 洋流攻防(中)

    数以百亿计的攻击,迅速划过虚空,向着那头十阶近乎十阶巅峰级别的生物轰去。

    一路上,所有九阶触之必死,没有任何活路,即便是那几头已经达到十阶的生物,也是只能是迅速避开,而丝毫不敢硬抗。

    轰

    庞大的暗能量集中与一点,整片虚空被都被炸裂,但隐约间却可以看到,在那片残破的空间内,仍然有着一只体型巨大的生物存在,并且

    其体型正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越来越大,而周围暴躁的暗能量,反复被其吸引一般,不断被吸入其体内。

    这种情况,所有人还真是第一次见,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指挥官,检测到目标体内的暗能量指数正在迅速上升,已经超过了我们所能测量的临界点”

    “这不可能,一个十阶的生物体内,如何能存储如此庞大的暗能量而不爆体?重新测量!”

    “指挥官,已经测量了三次,都是同样的结果!”

    “这怎么可能?”

    哪怕是重复进行了确认,但结果也是一样,这让塔塔罗尔有些迷茫,毕竟,这本该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才对!

    可就在这时

    “指挥官,你发现了没有,自从这头十阶生物出现后,洋流内已经有整整两分钟的时间,没有任何生物文明出现了!”

    “嗯?”

    副官的这个报告,立刻便吸引了塔塔罗尔的注意力。

    按照之前的情况来说,基本上是每隔十来秒便会有一大批生物文明个体穿越黑腔通道抵达这里。

    而两个小时都没有新的穿越,确实是十分不合理的情况。

    等等

    暗能量超出了可测定的最大值,早应该被能量撑爆才对

    两分钟没有任何新的生物文明抵达?

    自爆暂停穿越?

    该不会是

    “命令所有舰队,将单向型暗能绝对屏障开启至最大,立刻,马上!”

    “是,指挥官!”

    虽然塔塔罗尔有了猜测,并且其猜测也已经十分接近了真相,但是

    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那头正在疯狂吸取暗能量,并不断膨胀的星空雄狮,即便是在它们一族内,也同样是个变异种。

    其在进化为十阶之后,并没有得到一族所专有的能力,而是诞生出了一个十分奇怪的器官。

    在这个器官中,可以吸收周围所有的暗能量,随后在达到临界点后,一次性进行释放。

    当然,在释放这一招之后,其自身也会因为无法承受暗能量的瞬间输出而自爆。

    换句话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自杀式的攻击。

    黑暗的虚空中,那只已经膨胀到了上万米的星空雄狮,突然一股白芒自其体内迸发而出,穿透表层向外扩散,如同一个人造太阳般。

    随即

    轰

    庞大的暗能集中于一点,瞬间炸开,恐怖的毁灭能量向着四周扩散。

    最先遭殃的是那些之前抵达,目前存活的星空雄狮,几乎没有任何反抗就化为了宇宙尘埃。

    而这扩散中的毁灭能量却没有因此停下,而是继续扩散,波及着更大的范围。

    终于,在十多秒后,这道能量波及到了两大超级文明的第一道防线上。

    虽然在这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