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95 伊普诺斯逃离

995 伊普诺斯逃离

    维尔托德星系群,洋流节点。

    伊普诺斯正通过精神网络与卡恩斯进行交谈。

    “卡恩斯,发现联盟舰队的踪迹了吗?”

    “伊普诺斯大人,那些可恶的人类舰队虽然逃走了,但是留下很多干扰我们进入超空间的装置,一时之间我们根本没法向外扩展!”

    “该死的,别急,我用黑腔通道将卡拉兽一族送过来,他们虽然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但却可以无视任何干扰进入超空间,有它们在,用不了几个小时就可以将联盟布下的超空间干扰全部清除!”

    “好的,伊普诺斯大人!”

    切断了通讯之后,伊普诺斯直接打开了一道新的黑腔通道,并命令卡拉兽一族迅速进入其中。

    不过,还没等卡拉兽一族进入,异变就发生了。

    无数的湛蓝色超空间窗口,突然就在距离伊普诺斯仅仅不到1au的地方出现,随即大量联邦黑甲战舰从中飞出,直接对着这片区域内的那些八九阶生物就是狠狠撞去。

    这要是换了其他舰队,绝对不敢这么玩,但偏偏黑甲舰队就这么做了。

    仗着黑腔装甲的坚固,黑甲战舰根本不怕将自己战舰给撞毁,反倒是那些毫无准备的八九阶生物,一个个都被撞飞了老远。

    十多秒后,当场地被清理出来,三艘鸿蒙级战舰也是恰到好处地退出了超空间。

    “黑甲舰队负责外围防护,鸿蒙战舰使用流放射线,清理伊普诺斯周边的其他个体,紫萝、紫玲以及所有战神小队,跟我执行捕获作战!”

    “出发!”

    “是,上将!”

    一架接着一架机甲,不断自三艘鸿蒙级战舰上弹射而出,随即便快速组成了3个阵列,随着林宇的黄龙机甲向着伊普诺斯所在方向冲去。

    而这个时候,鸿蒙级战舰也开始了攻击。

    作为联邦现役最强大的战舰,鸿蒙战舰的攻击无疑是相当强大的,尤其是这些年改造升级后,单单是黑腔放逐射线的发射口,就足足有数百门之多。

    当三艘鸿蒙级战舰同时攻击时,一波就是上千道黑腔放逐射线,而每一道黑腔射线都能直接在宇宙与黑腔空间的壁障上,轰开一个数百万公里的口子。

    虽然这个杀伤的范围也许不大,但杀伤效果绝对不是这些八九阶生物所能抵抗的,即便是没有接触到这个缺口,只要是靠近,也同样抵御不了那股拉扯力,而直接被拖入黑腔空间之内。

    仅仅数波攻击,便已经在伊普诺斯的周围清理出了一大片空旷区域,也就是在这个时候

    林宇带着执行特工作战的部队,抵达了!

    “作战开始!”

    “战神小队守卫四周,别让其他东西来干扰我们!”

    “是,林宇上将!”

    “紫萝,紫玲你们负责牵制,剩下的交给我!”

    “明白!”

    顿时,三个战神小队已然向着周围分散,释放着各种防御以及攻击,阻止那些附近的生物群靠近。

    而紫萝与紫玲则是驾驶着机甲,围绕在伊普诺斯的周围,同样不断释放着各种攻击进行牵制。

    实际上,如果林宇真要动手,想要干掉伊普诺斯的话,难度并非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