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99 法恩被吞噬了?

999 法恩被吞噬了?

    最终,加隆还是答应了林宏。

    毕竟,之前自己与林凡所密谈的那件事,如果对方真挂了,那可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所以,不管是从哪个角度上来看,加隆暂时还是不希望林凡出事的。

    与伊普诺斯或是加隆林凡那种,以暴力方式撕开宇宙壁障的方式不同,作为出身自苍龙宇宙的本源生命体,同时又已经进化为黑腔生物的加隆,想要从苍龙宇宙内出去的话,就如同直接开门一般简单。

    仅仅只是意念一动,身前的虚空便已经变得有些模糊,加隆直接飞入了其中,随即消失不见。

    实际上,黑腔空间如果要形容的话,就相当于一个更大的宇宙,而苍龙宇宙在这里,就如同是一颗星球一般。

    因此,断定林凡并不会去到太远的加隆,直接围绕着苍龙宇宙的外壁,进行了搜索。

    这对于黑腔生物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甚至都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加隆便已经发现了林凡。

    只是,此刻的林凡状态却十分奇怪。

    如果从普通生命体的角度上来说,林凡已经是奄奄一息的状态了,毕竟其生命源已经弱小到就连加隆都几乎无法感应的地步。

    然而,虽然生命源十分弱小,但加隆在近距离感应之后,确是可以察觉,在林凡身上有着一股其他能量,那是一股就连自己都会心悸的能量,有些像自己成为黑腔生物之后的能量形式,但却比那又要强大很多倍。

    看到这里,加隆反而不急着去打扰林凡了,他需要看看林凡到底在干什么?

    一个小时

    一天

    十天

    虽然第一天就已经感觉出了一些林凡的变化,但加隆依旧还是花费了十天。

    而当十天过去之后,加隆终于确认了。

    与自己不同,自己在进化为黑腔生物后,依旧是以生命源作为基础,只不过同时容纳了黑腔能量,使其达到一种平衡。

    但林凡却是彻底将自己生命源改造,以达可以完美容纳黑腔能量的地步。

    可以说,加隆是黑腔生物,但如果要从黑腔生命体的角度上去看,只能算是半黑腔生命体。

    而当林凡彻底进化完毕之后,极有可能成为纯黑腔能量状态,也就是完整的黑腔生命体。

    这意味着什么,也许别人不知道,但加隆是再清楚不过了。

    这意味着林凡在完成进化之后,将会比自己强上一大截!

    虽然有着之前两人未对外公开的约定,但这并不代表加隆在如今的情况,依旧不对林凡出手了

    要不要动手?

    如果以林凡现在的情况,自己动手的话将很有可能将他击杀,甚至是不动手,只要遏制住林凡,让其无法专心修复自己那被不断破坏的身体,也同样可以间接致其与死地。

    可问题是,自己真要这么做了的话

    一时间,加隆有些纠结,然而

    “加隆,如果你要动手,现在是最好的机会!”

    就在加隆在那一个劲纠结时,林凡的声音突然直接传入了它的脑海中。

    显然,此刻的林凡已经察觉到了加隆,并且还十分清楚此刻加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