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00 生命次元的突破

1000 生命次元的突破

    当听完林宏所说的话后,林宇整个人都不好了。

    连你和法恩都对抗不了的存在,就算是给我们示警那也没什么用吧?

    不过,林宏回来之后就自己在找自己父亲,现在也是因为实在找不到,才会选择告诉自己。

    难道说,他认为自己父亲有能力解决这个事?

    但这不可能吧,毕竟林宏就连父亲正在突破生命层次的事情也不知道,又为什么会认为只有父亲能解决这一问题呢?

    总之,林宇不明白,也没法问清楚。

    就在刚才,林宏将事情告知之后,就已经走了,自己甚至就连联系的方法都没有。

    无奈之下,林宇也只得将事情上报到了联邦总统府。

    ------

    联邦高层会议,专属虚拟议会议室。

    在暂代林凡来参加会议的林宇首先发言之后,除了已经知道的总统林震以及副总统艾德外,所有人都呆住了。

    十维生物,这个是不是太超纲了点?

    “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毫无意义,这个我们要如何去对抗?”

    “换句话说,只要他们想,就可以不断移动到时间线上的任何一个点,而我们则很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断重复着同一天,直到他们胜利为止?”

    “这样一来,我们不是永远都不可能赢?”

    “对啊,这已经不是战与不战的问题了,而是根本就没法战!”

    在沉默了片刻之后,整个会议室瞬间乱做了一团

    毕竟根据林宇的描述,这十维生物确实是有些超纲了,正如这些高层所说的,能自由穿梭于时间线上的任何一个点,这还怎么搞?

    即便是打赢了,只要没能杀光对方,让其中一只穿梭了时间线

    那一切就要重头来过?

    而且重头来过的话,自己还不知道,对方却完全知道了自己的作战方式。

    人家可以一次又一次这么玩,直到取得完胜为止!

    不过

    这是他们想多了!

    “各位,林宏在临走之前告诉过我,当十维生物进入我们维度后,会受到我们维度的规则限制,也就是说,任意穿梭时间是无法做到的!”

    “但是”

    就在所有人因为听到林宇的话而松口气时,一句但是让他们再度紧张了起来。

    “十维中的生物强大,绝不是没有时间能力便是我们可以简单击败的!”

    “根据林宏的说法,他们这些诞生于十维,存在于十维的生物,根本就没有寿命这么一说。”

    “所以,他们中有很多强大的存在已经诞生至今数亿年,甚至是数十亿上百亿年,更有个别一部分根本就是与苍龙宇宙一同诞生的!”

    嘶

    与苍龙宇宙一同诞生,存活了100多亿年的生命?

    先不说强不强大,光是这份年龄就已经让所有人极度震撼了。

    “也就是说,他们即便是不能穿梭时间,单凭本身的力量就已经可以堪比加隆或是更强?”

    “没错!”

    ------

    同一时间,苍龙宇宙之外,黑腔空间内。

    “没想到你还真成功了!”

    “要是没有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