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12 出动

1012 出动

    虚空中,原本正激烈开火的黑曜石帝国警备舰队,此刻已经完全熄火了。

    并不是击败了敌人,而是

    整支舰队中,已经在没有一个活人,有的只是一个又一个,被吞噬了所有生机而化为的干尸。

    场面极其骇人。

    “格里奥斯,还合胃口吗?”

    “嗯,很不错,这个维度中的生命,虽然一个个都很弱小,但不得不说,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甚至可以算得上极品,可惜这就没了!”

    听到罗尔特通过精神共享所传来的声音,格里奥斯有些意犹未尽地说道,比恒星还要大上数百倍的巨大眼球,甚至露出了一抹享受的神情。

    “别可惜了,还没感觉到吗,已经有更多的美食围过来了!”

    闻言,格里奥斯也是感应了一下后,顿时变得兴奋了起来。

    黑曜石帝国并没有启动黑腔通道,直接将主力舰队送来支援,毕竟暗能结晶这东西现在可是金贵得很,能省则省。

    不过,还是让周围的舰队全部出动来支援了,在他们看来,这就已经够了。

    不就是一些没见过的宇宙生物吗,这里毕竟是帝国最重要的贸易枢纽,还是有数百亿战舰驻扎,派出一半舰队再怎么也足够解决这场危机了。

    只不过,黑曜石帝国的高层却没意识到,就因为他们的自大,这次的支援行动很快就会变成一场大型投喂现场

    ------

    三天后。

    尼尔凯尼亚超星系团,联邦星际舰队总部。

    “元帅,出事了!”

    梁雪到来林凡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后也不等林凡回应,便立刻走了进去。

    这是十分少有的表现,即便两人是夫妻,但在工作的时候,梁雪从来都是保持着副官该有的姿态。

    显然,能让她这么失态,这出的事情肯定不小。

    “出什么事了?”

    放下手中的文件,林凡抬头问道。

    “根据报告,十阶顶尖的科技文明,黑曜石帝国被袭击,而袭击者是一种苍龙宇宙中从未有过记载的奇怪生物,他们不但强大并且手段还十分古怪!”

    “就连黑曜石帝国相邻的一个超级文明,派出了一千亿战舰进行救援,但最后同样是有去无回!”

    “最后,根据目前的消息,至今为止,他们都没能哪怕是伤到其中一头,所有武器都尝试过,但均无效!”

    听到梁雪的报告,林凡也是微微皱起了眉。

    一个顶尖的十阶文明,再加上这几年联邦的暗能结晶供应,其实力几乎可以堪比曾经的法里奥或者极光这两个超级文明。

    这样的力量,再加上一个超级文明千亿规模战舰的支援,竟然都没能伤到对方。

    这种程度的话,如今在苍龙宇宙中,应该只有联邦或是阿尔法特文明能做到了吧?

    “现在黑曜石帝国情况怎么样了?”

    “已经沦陷了几乎一半的疆域,并且根据消息,所有沦陷区内的人已经可以基本判断全部死亡,那些怪异的生物似乎能吞噬生命力!”

    吞噬生命力

    苍龙宇宙中从未有过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