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17 快速反应指挥部

1017 快速反应指挥部

    一时间,所有人都将目光投降了主位上的四人。

    也就是林震以及三大元老文明的领袖。

    这个问题虽然很尖锐,但同样也是在座每一个文明想要知道的事,毕竟要去的可是这些文明内的顶层战力,也是底蕴。

    看了一眼开口的人,林震认出了,这是一个新晋超级文明,塔塔罗帝国的皇帝塔克里斯。

    “直到彻底解决这次十维生物入侵的问题为止!”

    “可如何算是彻底解决呢?总不能是将十维空间摧毁才算吧,这样的话恐怕永远都无法做到啊!”

    好家伙,这是在故意找茬了?

    林震双眼微眯,深深看了一眼塔克里斯。

    成超级文明就飘了?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所有文明都是,是否彻底解决了十维生物入侵的问题,大家可以自行判断!”

    “比如塔塔罗帝国,要是你们觉得问题已经解决了,可以向联邦提出申请,让贵文明的巅峰暗能使返回,对此,联邦并不会多加阻拦!”

    “换句话说,进出自由!”

    “但是有一点,让巅峰暗能使回归贵文明后,也就代表着贵文明认为危机已经过去,不再需要进行防范!”

    “那么,在此之后,如果十维生物入侵了贵文明,也将由贵文明自行解决,毕竟这是你们所做出的选择!”

    这一下,所有人都听懂了。

    林震想要表达的意思就是,联邦不会强行将你们文明的巅峰暗能使留下,一切自愿,即便是进入了快速反应指挥部,也可以随时退出并返回原文明。

    但返回原文明后,如果被十维生物入侵,就自行解决,快速反应指挥部不会插手。

    既然你不想付出,那么联邦自然也就没有义务给你提供保护!

    虽然想要再说些什么,但塔克里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各位不要忘记了,如果没有联邦,整个宇宙依旧只有最多五个文明能成为超级文明!”

    “不要因为现在晋升为超级文明就飘了,联邦并不欠你们什么,这项计划也不是要从你们这里得到什么,而是要以一种最为合适的方式,保护你们所有文明!”

    “所以,有自己小算盘的,正如林震总统所说,我们不强求!”

    就在这时,阿尔特拉站了起来大声开口,尤其是看向塔克里斯的眼神中,充满了失望。

    毕竟,塔塔罗帝国以前就是神曜文明麾下的附属文明,阿尔特拉觉得自己有必要说些什么了,不然这些家伙一个个都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成为超级文明,而文明中的那些巅峰暗能使又是怎么来的了!

    这种文明,纯粹白眼狼一个!

    被自己老大哥阿尔特拉这么狠狠盯着,塔克里斯也不是不由得地下了头,再也不敢多说什么。

    而有了这一个小插曲之后,其余文明没有人再反对了。

    最终,快速反应指挥部的计划得到了全员表决,一致通过。

    ------

    十天后

    宇宙中心区域,原法里奥文明的所属的星空大陆。

    此刻这里已经成为了快速反应指挥部的驻扎地,单是来自各文明的巅峰暗能使,便足足有上万名之多,除此之外,还有三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