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19 投食待援

1019 投食待援

    两个月来,在林宇的指挥下,快速反应指挥部共组建了78个标准编队以及9个特殊编队。

    每一个标准的快反编队由100名巅峰暗能使、1000名阿尔法特战士、5头十阶巅峰生物文明个体以及100亿艘三大科技文明的战舰所组成。

    其战斗力之强大,可以轻松应对黑曜石帝国那次的十维生物入侵规模。

    至于那9个特殊编队,则是为了应对,可能会出现的更强大存在而专门组建的。

    很快,在林宇的命令之下,其中38支快反编队便通过黑腔通道出发了。

    至于海兰帝国

    直接被林宇用来杀鸡儆猴了。

    毕竟

    联邦早就有说过,你可以退出,我们也不会阻拦。

    可一旦你退出了,那么就只能依靠自己去面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十维生物入侵了。

    这个时候是不可以心软的,否则的话,今后谁还把联邦的话当回事?

    当然了,也不是说真就彻底不管了,等海兰帝国被灭掉后,林宇自然会派出快反编队进行处理就是了。

    ------

    十阶顶尖科技文明,星澜联合所属,哈哈尔斯超星系团。

    “大帅,这样下去不行啊,我们的舰队纯粹就是在送死!”

    看着一波又一波冲上去,却丝毫伤不到对方,反倒是几分钟就被对面用诡异手段直接全灭的舰队,旗舰的舰桥内副官向着星澜联合的大帅瑟尔维斯说道,满脸都是焦急。

    短短十多分钟,在瑟尔维斯用添油战术的指挥下,舰队损失已经高达300亿。

    最关键的是,副官完全看不懂瑟尔维斯的操作,每次送一百亿艘战舰上去,几分钟后等这些战舰全灭之后,再派出一百亿上去,整一个添油战术。

    于是,十多分钟的时间,上去送了三波,整整300亿艘战舰就这么没了。

    而现在,第四波舰队又上去送了,副官终于是再也忍不住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攻击无效?”

    “你以为我不知道这是在让将士们送死?”

    “所以呢?放弃抵抗撤退?将哈哈尔斯超星系团内,数以万兆计的公民全都送给对方屠戮?”

    看着自己的副官,瑟尔维斯大吼道。

    “所以,唯一的希望便是撑住,撑住半小时,等快速反应指挥部的援军抵达!”

    “那么你现在告诉我,在这半小时内,是我们军人死,还是那些本该由我们保护的平民死?”

    这一刻,副官终于理解了瑟尔维斯的用意。

    是的,那些单瞳多足兽确实很厉害,自己舰队也确实拿它没任何办法。

    而唯一的办法就如同大帅说的那样,撑到快速反应指挥部的援军抵达。

    那么,要怎么做才能撑到那个时候?

    实际上也很简单,就是“喂食”。

    是的,就是喂食!

    单瞳多足兽的吞噬生命的范围其实并不是很大,大约是10au的范围,并且其吞噬生命是需要时间的。

    毕竟不是想科技文明那样,直接将对方战舰打爆就行了,而是如同进食一般慢慢吞噬,一次吞噬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