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1 阿尔法特文明的道路

1021 阿尔法特文明的道路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三个月。

    联邦历246年。

    通过三个月前那次,十维生物的大规模入侵事件。

    此刻已经没有哪个文明敢忽视十维生物所带来的威胁,尤其是那三十多个之前亲身经历过入侵的文明,更是成为了快速反应指挥部的铁杆支持者。

    对抗过单瞳多足兽的他们,比起其他文明都要更清楚,十维生物是一种如何恐怖的存在,要是没有快速反应指挥部的存在,他们这些文明此刻坟头草估计都几光年的高度了。

    再加上海兰帝国的例子以及联邦在这个事件中,所表现出来的手段,更是让所有文明都胆战心惊,没人敢在搞什么小动作,即便是塔塔罗帝国的塔克里斯也是一样。

    然而,塔克里斯所不知道的是,自以为隐藏很好的他,实际上所做的事情早就被联邦以及联盟中其他元老级的文明知晓。

    现在没动他,也只不过是四大文明暂时忙着应对维度入侵的危机,没功夫管他而已,通过海兰帝国这件事从此老老实实也就算了,要是还整什么幺蛾子,那可就没什么可说的……

    直接灭了就是!

    毕竟,在这三个月中,十维空间内的那些生物可是一点都不消停,从最开始的零星入侵事件,到现在已经演化成了每天都要发生几次入侵,整个快速反应指挥部长期处在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中。

    不过,这样实在是太过被动了

    因此,林凡打算玩一票大的,对十维那边进行一次威慑,告诉他们,即便是在三维空间内,也同样拥有着强大的存在,并不是他们可以肆意妄为的地方。

    而且,刚好林宏彻底恢复并回归了

    虚拟会议室中,林傲天与林宏两人大眼瞪小眼,表情都是有些复杂。

    毕竟这父子两人好久没见了,而再次相见时,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生命形式了。

    而这次会议除了林凡、林宇以及他们两人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参与者

    生物文明阵营的领袖,加隆!

    说起来,通过虚拟会议形式,加隆此刻的大小被缩到了与正常人类差不多大的地步,看起来甚至有点蠢萌的感觉。

    这是一场仅有5人的会议,哦,不对,是4人1兽的会议,而这4人1兽便是如今苍龙宇宙的最强者。

    林凡和林宇自然不用多说,苍龙宇宙如今唯二的黑腔生命体,当之无愧的最强。

    紧随其后的便是林宏与加隆,加隆作为半黑腔生命体,虽然没有林凡林宇他们强大,但比如今的阿尔法特人来说,也是要强上不少了。

    而如今作为零维生命体的林宏,即便只是最为初级的形态,也完全不比加隆弱多少。

    因此,原本最强的阿尔法特人,此刻反倒变成了最弱,即便是一族中最年长最强大的林傲天,在如今苍龙五强之中,也是垫底的,甚至是远远弱于其他四位。

    要不是阿尔法特文明的身份特殊,怕是连参加这个会议的资格都没有了。

    “林宏,我没有记错的话,法恩曾经依靠吞噬十维生物,在短时间内就变强了不少,没错吧?”

    “是的,但十维生物也不是那么容易猎杀的,法恩为此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听了林凡的问题后,林宏说道。

    “确实,在十维空间内,那些生物不怎么好猎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