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3 重启米尔塔项目

1023 重启米尔塔项目

    即便同样是诞生了138亿年,但39位大公中,也是有着等级之分的。

    就如此刻一句话便直接让其余38位大公不敢再说的

    特鲁多奥拉大公!

    如果说,苍龙宇宙刚诞生时,十维空间内的能量造就了39位大公级个体的话,那特鲁多奥拉便是占了这份能量中的整整一成。

    而作为大公中最弱小的萨斯切尔斯,甚至连百分之一都能占到。

    他们之间在力量上的差距可见一斑。

    “你们都知道,十维空间内已经不足以支持我们走向更高的层次,因而,整整百多亿年来,我们都没能更进一步,而三维空间以及更广阔的黑腔空间,是我们所剩下的唯一途径。”

    “因此,我们必须拿下三维空间,这一点不容任何异议!”

    “那么,既然在三维空间内也出现了强大的个体,单凭麾下足以无法对抗的话,那萨斯切尔斯你就亲自去一次吧!”

    精神共享内,威严无比的声音说道。

    对于他的命令,萨斯切尔斯并不反对,反而是跃跃欲试。

    但问题是,自己也想去,但却去不了啊!

    虽然之前吞噬法恩让他们39位大公掌握了主动降维,并诞生出了足以击碎空间壁障的能力,但以他们目前的能力来说,还不足以做到让大公级的强大个体降维,也无法在维度壁障上开凿出足以让大公通过的缺口。

    也就是说

    想去,但能力不足,根本没法去好不好?

    “不用担心怎么去的问题,我们剩下的三十八位大公,将会联手帮助你降维,同时在维度壁障上打开足够大的缺口,这一点我已经计算过,没有问题!”

    “甚至我们可以动用力量让你在短时间内,获得抵御维度排斥力的能力。”

    “只不过,强行将你以及你剩下的族裔全都送过去之后,我们可能会有一个短暂的虚弱期,但不会留下后遗症,略微休养即可。”

    “但你要是在我们付这些出代价后,依然不能拿下三位空间,那也就不用回来了!”

    仿佛是看穿了萨斯切尔斯的想法一般,精神共享内,再次传来了特鲁多奥拉大公的声音。

    “我明白了!”

    ------

    苍龙宇宙,三维空间,维尔斯特超星系团,十维生命体研究所。

    此刻这里囚禁着整整一百多头单瞳多足兽,有领袖级的,同样也有族裔级的。

    “怎么样?”

    让林宏尝试着吞噬一头领袖级单瞳多足兽后,林凡开口问道。

    而在听到林凡开口问后,一旁林傲天等数名阿尔法特最高评议会成员,也是赶紧看向了林宏。

    但下一刻,林宏的回答却让他们有些失望

    不行,他们似乎是进行的主动降维,如今他们已经不是十维形式的生命,而是真正的三维形式生命,因此其大部分的能力也都处在被限制状态。

    吞噬的效果,可能连在十维空间中的万分之一的效果都没有!

    摇了摇头,林宏说道。

    当初法恩为什么要冒风险去十维空间中,狩猎并吞噬那边的生命?

    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联邦所开发的米尔塔机关,使其在三维中难以行动。

    但不可否认的是,也有一部分原因在于,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