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4 成功

1024 成功

    虽然不知道林凡为什么突然又需要米尔塔装置了,但杰拉姆也不多问,直接就召集了当年米尔塔项目的一些主要负责人,并迅速起程前往了维尔斯特超星系团。

    整个过程甚至连一小时都没到,如今联邦在苍龙宇宙内的交通速度,就是这么便捷这么快。

    当杰拉姆抵达维尔斯特超星系团,林凡等人所在的地点,并听林凡说了那个计划后,就算是他也有些懵。

    利用米尔塔装置的第三机关,对维度壁障进行模糊化处理,并将这单瞳多足兽送到零维空间中去?

    这个想法有些大胆啊

    毕竟米尔塔机关设计的初衷,并不是用来干这事情的!

    “杰拉姆,你只要告诉我能办到吗?”

    “不确定,需要尝试之后才能知道!”

    微微沉吟了片刻后,杰拉姆开口说道。

    “毕竟米尔塔的第三机关并非是直接在维度壁障上打开通道,而是对其进行模糊化,能让第四机关的能量可以渗透过去。”

    “但要将生命体送过去,这个没尝试过不好说!”

    没错,米尔塔装置设计的初衷,便是模糊两个维度之间的边界,使能量可以渗透过去,从而利用第四机关攻击位于零维空间内的法恩本体。

    但要送一个生命体过去,就完全另当别论了。

    毕竟维度之间的边界只是被模糊化处理,并非是打通,这之间是有很大区别的。

    “没事,你尽管测试,实验体有很多!”

    挥了挥手,林凡丝毫不在乎地说道,不就是要拿一些单瞳多足兽去尝试嘛,完全没问题!

    ------

    十天后

    在对米尔塔装置的参数,根据任务需求进行了全面调整之后,杰拉姆便开始了第一场测试。

    但很可惜,在这十天的时间内,尝试了多次之后依然是以失败告终。

    而此刻,已经是杰拉姆第七次尝试了。

    “维度坐标已锁定,米尔塔装置第三机关启动,维度边界模糊化处理正在运行,999897”

    “11101110!”

    “组长,依旧还是只能维持在10-11的数值上,没法突破至10以下!”

    “不行,10以上的话我们已经试过了,无法完成生命体的维度跨越!”

    摇了摇头,杰拉姆说道,同时他的大脑也在飞速运转着,思考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这些天来,他已经把可以做到的都给尝试了一次,也顺利将原本20左右的模糊值降低到了10-11这个范围上,可始终就是无法突破到10以下。

    而没法将维度边界的模糊值降低到10以下,就不可能成功将单瞳多足兽送入零维空间。

    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的他,依旧还是没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组长,暗能结晶的能量正在快速消耗,目前剩余80%,预计还能维持138秒!”

    “关闭吧!”

    微微叹了口气,杰拉姆说道。

    又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等等

    暗能结晶

    没错,当年林凡元帅还没突破成为黑腔生命体,联邦也没有黑腔结晶或是其他的能源来供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