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5 全员出击

1025 全员出击

    时间

    不知不觉再次过去了半个月,就在林宏宅在零维空间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时候,三维空间内,紫玲与紫萝也终于是完成了突破的准备。

    甚至比林凡所预料的还要提前了近半个月。

    黑腔空间内,在林宇的引导以及护持下,两女正不断冲击着那最后的界限,一旦成功,从此将脱离普通生命的范畴。

    整个过程并没有林凡晋升时那么过程,毕竟从一开始就由林凡在一旁进行引导以及护持,大约只用了十个小时的时间,便已经完成了锐变。

    从此,联邦拥有了四位黑腔生命,并且今后会越来越多。

    毕竟,王海等人此刻也已经处在了

    巅峰迈向极限的道路上了!

    大约三天后,当紫萝与紫玲彻底掌控了自己身体内,那股崭新的力量后,林凡再一次带着两女来到了黑腔空间。

    而这一次,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加隆,履行当初约定的时候

    到了!

    ------

    一个月之后。

    加隆的突破并没有紫萝与紫玲那么顺利,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后,依旧还没有完成,不过从进度上来看,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

    黑曜石帝国疆域,弥达斯超星系团。

    自从上一次最先被单瞳多足兽入侵的地方,即便过了不少时间,依旧还是没人迁徙到这里。

    一方面是黑曜石帝国在那次入侵中损失了七成以上的人口,另一个是,他们至今对于弥达斯超星系团还有着深埋心底的恐惧感。

    因此,一直没有将人口想向这个超星系团进行迁移。

    而就在这个时候,比之曾经任何一次入侵都要更大规模的赤红色裂缝,突然打开在了这里,旋即大量单瞳多足兽逐渐从内钻出,短短一分钟的时间,便已经达到了三千多头,且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直至十多分钟之后

    整整5万头大小不一的单瞳多足兽,几乎塞满了整个星域,其中甚至有着一头比起其他单瞳多足兽还要大上百倍的存在。

    一般来说,十维生命的大小是与其体内所携带的能量强度有关,因此,越是强大的侍卫生命,其体型也同样是越庞大。

    而从体型去判断,就可以看出,这头单瞳多足兽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家伙了。

    同一时间,宇宙中心区域,快速反应指挥部。

    “林宇上将,弥达斯超星系团内出现巨大的异类反应!”

    “是十维生命体吗?”

    “不清楚,但其能量强度比起我们数据库中的领袖级单瞳多足兽,还要更强大上百倍!”

    闻言,林宇也是微微皱了皱眉。

    领袖级单瞳多足兽虽然在林宇的眼中,并不算什么。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等级已经比巅峰暗能使强很多了,甚至与极限暗能使都能有的一拼。

    这要是再强上百倍是个什么概念,岂不是就与如今的自己几乎一样强大?

    “我们在弥达斯超星系团内,有监控装置吗?”

    “有,但监控装置的扫描范围并不大,通过超空间送去目的处大约需要十分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