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6 星球死亡

1026 星球死亡

    快速反应指挥部,几乎每个月都能增加数百名巅峰暗能使,如今已经拥有了150个标准快反编队以及9个特殊编队。

    按照林宇的命令,这150个快反编队分为了五路大军,分别前往五个与弥达斯超星系团相邻的超星系团,对扩散出去的单瞳多足兽群进行拦截。

    而九支特殊编队则是在林宇的带领下,直接进入弥达斯超星系团,对萨斯切尔斯进行围剿作战。

    同时,林宇还联络了林宏,一旦情况不对的话,便会有林宏作为补充力量进行支援。

    幸好的是,这些单瞳多足兽虽然有着诡异的超光速方式,但似乎缺乏超空间或是黑腔通道这种,极致便捷的星际旅行能力,所以并无法在短时间就抵达周围超星系团。

    而这也给了快速反应指挥部极大的反应空间,可以在他们造成伤害之前,便彻底堵截住!

    本土优势,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

    萨斯切尔斯降临的50分钟后,由林宇亲自指挥的九支特殊编队,已经来到了弥达斯超星系团内。

    按照快速反应指挥部的配置,每一只特殊编队中,都有九名超越了巅峰暗能使的存在。

    当然了,这里并不是指极限暗能使,毕竟极限暗能使联邦也就只有两人。

    不对,如今紫玲和紫萝已经突破至了黑腔生命体,因此,此刻就算是联邦也没有了极限暗能使的存在。

    所以,这超越了巅峰暗能使的存在,所指的是那些已经迈出争取的脚步,开始进行体内能量转换的暗能使,也就是介于巅峰与极限之间的暗能使。

    但是,联邦已经超越巅峰暗能使,并逐步开始将体内暗能量转换为黑腔能量的人,还是有很多的。

    “你们的移动方式还真是有趣,虽然还没能完全搞明白,但我已经有方向了!”

    突然,一道声音毫无征兆地便传入了林宇等八十多人的精神海之内。

    “精神共享!”

    “这反应还真是有些无聊啊,本来我还以为你们会被吓一跳,结果你们竟然也会!”

    “无聊吗?很快你就不会无聊了!”

    林宇并不打算多废话,双手一张,周围空间上直接就开了两个大洞,旋即大量黑腔能量通过这两个窟窿不断涌入苍龙宇宙之内,并汇聚在林宇的手上,旋即开始了压缩,压缩,再压缩。

    萨斯切尔斯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能量,但他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这种能量对于自己十分危险,一个不小心下场便会十分凄惨。

    想到这里,萨斯切尔斯立刻便是发动了攻击,准备在林宇动手之前,先一步将其打断。

    无数的触手疯狂蠕动了起来,以一种极其不合常理的速度,向着林宇等人的位置延伸过去

    不过,毕竟隔着数au的距离,即便是这些触手的延伸速度再快,始终还是林宇更快的完成了准备。

    聚集了足够多,且压缩到极限的黑腔能量后,林宇举起右手猛然一握。

    “二维画卷!”

    一道如同画卷一般的巨大屏障,顿时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