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7 危机

1027 危机

    正常来说,即便是一颗星球上的生命被吞噬殆尽,但只要星球还活着,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便能重新孕育出各种生命。

    但现在的情况却不同

    萨斯切尔斯并非吞噬了这颗星球上所有的生命,而是直接吞噬了这颗星球,包括其星核中的能量。

    这颗星球上永远也不会诞生出生命了,因为

    从这一刻开始,这颗星球已经死了,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随着其他几颗之前被萨斯切尔斯出手所缠绕的星球,一一露出身影后,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萨斯切尔斯周围10au范围内,几乎所有的星球都被其他给彻底吞噬,而变成了一颗颗死星!

    而这整个过程,就仅仅只是十多秒的时间而已

    不行,决不能让这些十维生物占领三维宇宙,否则的话,不单单是自己这些文明会灭亡,最终整个苍龙宇宙都会因此灭亡。

    这一刻,所有人的脑海中都闪过了这个念头。

    “以编队为基础,所有特殊编队分散执行袭扰作战,牵制住对方,给我争取一分钟的时间!”

    “是,上将!”

    双眼一凝,林宇知道,自己虽然可以压制住对方,但想要击杀却并不容易,除非是使用真正的底牌。

    但是,这个底牌想要使用的话,如果是在黑腔空间内问题自然是不大,可要在苍龙宇宙内使用,就不那么容易了。

    毕竟苍龙宇宙内并没有黑腔能量!

    为此,林宇想要聚集到足够的黑腔能量,就必须要一个并不短暂的时间,而这个时间就只能让麾下的九支特殊编队为自己争取。

    九支快速反应指挥部最强大的编队,瞬间便分散向着不同的方向而去。

    每一支特殊编队中,都有着九名超越巅峰暗能使的存在,虽然他们加起来也并不是萨斯切尔斯的对手,但仅仅只是短时间牵制一下的话,还是可以办得到的。

    而就在他们从不同方向上,毫不间断对萨斯切尔斯发起攻击时,林宇也是开始了准备工作。

    原本空无一物的虚空,此刻正被一种强大的力量,撕开一个又一个的窟窿,足有上千个之多。

    而这些窟窿的另一头,自然就是黑腔空间了,浓厚的黑腔能量,就像是湍急的河流一般,疯狂自这些窟窿中涌入,并向着林宇所在位置汇聚。

    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进行压缩,而就是单纯的汇聚。

    一开始,是在林宇身侧形成了一个圆形类似黑色屏障一般的罩子,而之后,随着黑腔能量越聚越多,本来还是半透明的罩子已经变成了纯黑色,再也看不到其中的林宇。

    一切并没有因此结束,黑腔能量依旧在聚集而来,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黑色的圆球也是越来越大,直径从刚开始的数十米大小,经过短短十多秒后已然变成了数百万公里的大小,并且还在快速膨胀。

    而同一时间,九支特殊快反编队与萨斯切尔斯之间的交战,也是进入了白热化。

    但任谁都能看出,这些特殊快反编队彻底处于了下风,渐渐变得只能防御而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