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8 萨斯切尔斯的陨落

1028 萨斯切尔斯的陨落

    每当紫玲手中的漆黑巨剑挥下,其所过之处,空间均随之坍塌,就好似宇宙无法承受住这股能量一般。

    而远处,紫玲所射出且同样是漆黑色的子弹,在飞出枪口的刹那便突然消失,下个瞬间却又直接出现在了目标面前,随即便直接轰击目标并炸开,将周围数万米范围内的一切全部化为虚无。

    黑腔能量的使用,全凭想象力,而表现形式通常与其在突破之前所擅长的方面相关。

    一时间,就连萨斯切尔斯都被打懵了,甚至有些搞不懂,紫玲与紫萝的攻击手段到底是什么。

    趁着其愣神的瞬间,九支差点油尽灯枯的特殊编队也是撤到了战圈外,而林宇

    终于是完成了攻击前奏,即充能阶段。

    直径超过了3au的巨大黑色能量团,如今已经停止了能量的吸收,也停止了继续膨胀。

    其所散发的能量,带着丝丝毁灭的气息,几乎已经实质化。

    看到这一幕,紫玲与紫萝两女也是立刻停止了攻击与牵制,并迅速脱离战圈。

    因为他们知道,林宇挤下去的一击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即便是他们,如果被卷入进去,那起码也是个重伤。

    巨大的黑腔能量球中,林宇缓缓睁开双眼,略微感应一下,发现所有人都已经退出了战圈,并且

    那是老头子、紫玲、紫萝还有加隆?

    他们这是已经帮加隆完成晋级从而返回苍龙宇宙了?

    难怪其他人先撤离了,原来自家老头子他们接手了牵制的任务?

    虽然不是很清楚细节,但林宇也是推测出了一个大概。

    即便战圈内自己人都已经清空,那就可以毫无顾虑的直接动手了!

    “临界·白洞模拟!”

    白洞

    一个人类理论猜想中的词汇,从未得到过证实,即便是联邦已经达到了如今的高度,可白洞这东西依旧还是只存在与猜想之中。

    因为,林宇所释放的并非真正的白洞,而是利用一些人类对于白洞的猜想,模拟相近特性的一种手段。

    以领域为中心,由纯粹黑腔能量聚合而成的巨大球体,此刻外形正在逐渐变化,直至最终

    变成了一个闪烁着刺眼白芒的源泉。

    与黑洞相关相反的特性,如果说黑洞是吸收,是吞噬,那么白洞就是释放!

    而此刻,林宇所制造出的模拟白洞便是这样,泉眼位置对着正向着萨斯切尔斯,任谁都能感觉得,这个泉眼内正在酝酿着以什么。

    “喷发!”

    当林宇话音落下,整片空间都战栗了起来,犹如火山喷发一般,不知名的物质疯狂自泉眼中喷洒而出,顿时便将萨斯切尔斯给溅了一身。

    不过

    虽然看着场面很震撼,但被溅射一身的萨斯切尔斯,却似乎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就连萨斯切尔斯自己都感到很奇怪,明明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明明自己彻底中了招

    怎么就什么都没发生?

    简直是莫名其妙!

    可还没等萨斯切尔斯松口气多久,异变却发生了。

    那些身上被溅射到的地方,内部身体结构正在迅速被破坏,并且还在向周围蔓延,就像是病毒一般。

    不管使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