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30 林宏的瓶颈

1030 林宏的瓶颈

    虽然其他几个超级文明一直都在逼着奥罗尔下决定,并且卡多宇宙也确实是到了岌岌可危的境地。

    但奥罗尔却始终无法下定决心。

    毕竟那个装置还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一旦使用会产生什么后果,谁也说不清。

    因此,在奥罗尔的想法中,还是尽量多抵抗一段时间,然后趁着这段时间尽量多研究出一些什么来,好让整个逃离计划的成功性更高。

    毕竟,就算再怎么危机,也不是说现在就顶不住了,正常来说,再抵抗个三五年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

    其他七个超级文明似乎已经是彻底怕了,只想着以最快速度逃离,即便是那个装置还有一些不确定性的地方,也在所不惜。

    “大家先安静!”

    看着嘈杂且有些失控的会议室,奥罗尔只得大声喊道。

    “你们应该也都知道,目前对于那个装置我们所知的还很少,虽然推测出了其作用,也搞明白了如何启动,但是”

    “具体的参数设置方面,依然有些地方还不明确,一旦设置错误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到时候别说逃了,甚至可能会直接将我们全部给葬送!”

    “所以,我希望大家再忍耐一下,给我们的科学家更多时间,以彻底解析这台装置的使用方法,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我们逃离计划的顺利进行!”

    奥罗尔好心劝说着,但其余七大超级文明的领袖却丝毫听不进去,会议室瞬间再度乱了起来。

    此刻他们心中,只有逃,其他什么都听不进去!

    “够了!”

    “两年,再两年的时间,到时不管有没有新的成果我都会动用装置,并启动逃离计划!”

    “但是,在这两年内,如果你们再这么逼,我就直接将那装置给炸了,到时我们谁也别逃了!”

    看着这些不断逼迫自己的家伙,奥罗尔再也忍不住直接就爆发了。

    而他这么一威胁,会议室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毕竟那装置可是在拓米勒文明手中,如果奥罗尔要炸掉这玩意,他们还真没法阻止。

    而且,两年就两年吧,至少奥罗尔退了一步,原本他是说三年的,虽说没能达到他们最大的预期,但也算是小胜了一把不是?

    生命的劣根性永远都是如此,即便是在面临着灭族危机,但却总有人依旧在那搞着内斗,而无法做到百分百的团结。

    他们甚至没有去想过,可能就因为这一念之差,最终将会导致满盘皆输的局面。

    ------

    一个月后,苍龙宇宙内。

    林宏的进化之路遇到了新的问题。

    他已经可以感觉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上,只有跨过去才能向着更高的层次继续进化,但却始终无法迈出那关键的一步,即便是吞噬再多的领袖级单瞳多足兽,也没有用。

    “林宏,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因为领袖级的单瞳多足兽次元太低?”

    看着有些苦恼的林宏,林凡微微思考了一番后说道。

    “次元太低?”

    谷</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