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34 林宏诡异的进化

1034 林宏诡异的进化

    十维空间内,此刻已经彻底乱了套。

    被人家打上门,还直接将特里西斯不知道抓去了哪里。

    整整138亿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

    关键是,根据特鲁多奥拉所说,动手的似乎还是那些低等的三维生物,这简直就离谱。

    毕竟生命所存在的纬度不同,次元也自然不同。

    要知道,生存空间内每增加一维,就意味着该维度中的生物可以多掌握一种规则,同样也意味着生物更为强大。

    因此,仅仅只是掌握了长、宽以及高的三维生物,理论上是永远不可能击败十维生物的。

    除非是,十维的生物主动进行降维!

    也就是他们之前入侵三维时所做的那样,除此以外,没有其他的可能!

    所以,他们可以接受萨斯切尔斯在三维空间内的失败,但却无法接受特里西斯在十维空间中的失败。

    “安静!”

    随着精神共享内特鲁多奥拉的声音响起,其余36位大公也是安静了下来。

    “对方进入十维空间的地方显然不是随机的,我看过事发时每一位的位置,在我们之中,就只有特里西斯距离其他大公最远,并且身边没有任何麾下力量在旁保护。”

    “也就是说,对方完全是瞄准了特里西斯这个落单的家伙而行动,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

    特鲁多奥拉此刻心情十分不好,再说其他那些大公,在事情已经发生以后,竟然还在那讨论到底可不可能,而没有意识到最为重要的问题。

    “特鲁多奥拉大公的意思是我们接选取只要落单,就有可能会与特里西斯一样的下场?”

    “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

    嘶

    他们怎么敢?

    真当我们这些十维中的大公都是摆设了,进出自由,想抓谁就抓谁?

    想明白了特鲁多奥拉的意思后,一众大公均是怒不可遏,十维空间变成了三维生物的后花园,而且自己等一众大公还成了别人的猎物,只要落单就下手?

    这简直是耻辱!

    “特鲁多奥拉大公,你说吧,我们要怎么做?”

    “对,一切听特鲁多奥拉大公的!”

    “好,那我就说一下,接下来要怎么办!”

    ------

    就在十维空间乱作一团时,零维空间内,林宏的进化也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在林凡等人的眼中,此刻林宏体内的能量变得有些奇怪了起来,仿佛存在,但又仿佛全部消失,更谈不上去感觉这股能量是强还是弱。

    总之,整个人都有些虚幻了起来。

    “这是个什么情况?”

    看着这一幕,林宇有些不解地开口问道。

    如果是此刻林宏体内的能量,变得更为凝实,又或者更为强大的话,那他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晋升为更高层次的存在,不就是这么回事么?

    但变得虚幻,甚至炼器存在本身都有些不确定了,这又是个什么鬼?

    “零维是一个特殊的维度,其拥有强大的兼容性,甚至可以兼容所有维度。”

    “因此,我在想,这种特殊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