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36 目标,苍龙宇宙

1036 目标,苍龙宇宙

    听着林宏所说的话,林凡微微叹了口气。

    即便是超脱出了黑腔,又如何能知道,自己不是反倒进入了一个更大的牢笼呢?

    总之吧,简单来说就是,常规的生命进化道路只有一条,不管是科技文明还是生物文明,在达到巅峰之后,都是向着黑腔生命进化。

    而零维这个空间,只是苍龙宇宙为了培养出能保护自己而特有的生命形式。

    也就是说,在其他的宇宙内,其实是不存在零维空间,而是只有一至十维而已。

    这样的话,阿尔法特文明到底还要不要集体走上,这零维生命体的进化道路,还是交由他们自己判断吧。

    毕竟,一旦走上这条路之后,便会受到很大的限制,甚至都无法离开苍龙宇宙。

    只不过,当林凡等人回到三维空间,并将这个情况告诉林傲天之后,他的反应却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兴奋,没错,就是兴奋!

    对于阿尔法特文明来说,保护苍龙宇宙已经是十多万年来,深深印刻在他们基因中的信念。

    因此,在听说零维生命体是苍龙宇宙为了自保,而创造出的特殊生命形式,并且在进化后便会与苍龙宇宙的意识进行连接。

    这简直就是为阿尔法特文明量身打造的神明形式。

    这条路,我们走定了,谁来阻止都不行!

    这是林傲天对林凡说的原话,至今林凡都还记得,林傲天说这话时,双眼中无比坚定的信仰。

    好吧,人家都这么说了,自己还说啥呢?

    毕竟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未来会如何,也将由他们自己承担。

    ------

    十维空间内,就在一众大公商量着,如何对付三维空间时,维度边界再度被打通了,随即特里西斯便被丢了进来。

    此刻的他已经十分虚弱了,原本体内能量怪就因为上萨斯切尔斯那事损失了一半,结果还没补回来,又被抓到了零维空间内,并让林宏给吸走了至少三成。

    于是,可怜的特里西斯身上就只剩下了不到两成的能量

    原本林凡等人是考虑过,将他圈养在零维空间内的,但问题是,在零维空间内他并无法补充能量,以至于最后只能把他给丢回了十维空间内。

    反正有需要时在抓过来就好了,不是么?

    移动血包不就是这么用的嘛

    “特里西斯?”

    “啊,是我,特鲁多奥拉大公!”

    就在特里西斯刚进入十维空间时,便已经被特鲁多奥拉给发现了。

    “你逃回来了?”

    “这个实际上是他们把我用完后,就像丢垃圾般给丢了回来!”

    懵逼,这话听得特鲁多奥拉直接就懵了。

    和自己猜测的完全不一样啊,而且什么叫用完后就给丢回来了?

    “你将事情完完整整给我说一遍!”

    “是,特鲁多奥拉大公,事情是这样的”

    很快,特里西斯将整个经过都详细说了一遍,而听完之后,特鲁多奥拉的脸色也是异常难看。

    这算什么,抓去割点肉,然后送回来让你长一段时间,等以后想吃肉时,再把你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