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42 被截胡的沙雷特

1042 被截胡的沙雷特

    七大超级文明现在很憋屈。

    黑腔装甲

    这种超级文明在黑腔数据解析到50%以后所诞生的技术,他们自然也是有的。

    但一个问题是,他们的黑腔装甲就如当年太阳河文明一般,仅仅只是雏形,还远远无法达到成熟应用的范畴。

    另一个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暗能结晶,以至于其安装了黑腔装甲的战舰,数量极为稀少。

    这么以来,即便是有着数量上的优势,也完成呈现出了一种溃败之势。

    毕竟,你打不爆别人,别人打你却是一发一个小朋友。

    这咋玩?

    那所幸大家鱼死网破,直接摧毁那台能够打开黑腔穿梭通道的装置吧。

    好吧,七大超级文明确实是这么干了!

    但在面对一位黑腔生命体的全力防御时,简直比打联邦的黑甲舰队,更让人绝望!

    而与此同时,紫玲和紫萝也是分别率领着五支攻击群,对通道口附近的七大超级文明舰队,展开了进攻!

    至于林凡,则是在等待剩余的舰队抵达,暂时没有行动。

    这一剧变,自然也是被黑芒帝国的仆从军发现了,毕竟人家也全都是超级文明,虽然暗能使层面被限制得挺厉害,但战舰上的设备可不是放在那里光好看的。

    不过,对于卡多宇宙这边的剧变,他们可是连一丝兴奋都生不出来。

    别开玩笑了,光是可以检测到的就有四名黑腔生命了,即便是那些战舰,也绝对是超级文明中的巅峰战舰,显然是一个神级文明带着一个强大的超级文明介入。

    这是他们这些仆从军所能抗衡的?

    毕竟,在他们看来,一个超级文明诞生出黑腔生命,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有这样的误解也就不奇怪了。

    此刻对于他们这些仆从军来说,已经不是要不要趁着卡多宇宙内乱的时候,趁势一波打进去的时候了,而是

    是否要趁着对面内乱时,赶紧逃的问题了!

    不过,想要逃又岂是那么容易的,早在他们入侵拉贝拉之后,为了防止其直接进入超星系团中心区域,拓米勒文明立刻就部署了不少的超空间干扰装置

    此刻的他们,早已经在干扰范围之内,就算是想要逃跑,也得花个1,2天的时间,将超空间的干扰参数破解之后才有可能。

    而这还是建立在,对方中途不会修改参数,并且不会重新布置,设置了其他参数的干扰装置。

    原本吧,这些对他们来说是个无所谓的事情,毕竟他们本身就是要杀进去而没想过逃的问题。

    但联邦的出现,却让他们的处境

    尴尬了起来。

    十分钟后。

    “元帅,后续舰队已经全部抵达!”

    “命令所有舰队出发,目标超星系团外围,黑芒帝国仆从军的那些舰队,另外通知王海、紫玲以及紫萝,在处理完那七个超级文明之后,立刻带领舰队从不同方向上攻击,配合我们击溃敌人!”

    “明白!”

    ------

    同一时间,距离卡多宇宙300多万个标准黑腔单位之外,黑芒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