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49 熟悉的声音

1049 熟悉的声音

    足足十多个小时,才终于结束了这一场会议。

    毕竟信息量太大,需要商讨的议题太多,但最终却没能得出多少结论

    唯一确定的事便是,尽快让李莉姿与唯,根据大夏联邦数据库中所获的科技资料,给出一份详细的报告。

    以确认,按照大夏联邦的遗产,人类联邦能发展到什么样的高度,并且每一个阶段预估需要多少时间。

    只有这样,苍龙联盟才能针对性地制定计划,以应对来自清扫文明以及黑腔意识本身的威胁。

    退出虚拟空间,林凡第一时间便去到了生命超脱装置的所在地,并找到了李莉姿等人。

    “没问题,但这个数据库太过庞大,且里面的资料也有许多我根本无法理解的内容存在,想要做出一份符合要求的详细完整报告,至少也得十年时间!”

    在听完林凡所传达的,苍龙联盟议会的要求后,李莉姿也是沉吟了许久之后才给出了答案。

    毕竟,就像她所说的,这个大夏联邦的资料库太过庞大了,单是要进行初步理解并归类,便至少都需要十年。

    “时间我们还有,但这个事必须要认真办,毕竟关系着我们联邦甚至整个宇宙的未来!”

    “我明白了,啊对了,元帅!”

    就在这时,李莉姿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即喊住了正准备离开的林凡。

    “怎么了?”

    “是这样的话,我和唯刚才发现了装置主体中,有着一个被隐藏的空间,我尝试过询问主脑这个空间里是什么,但主脑告诉我不够权限查询这个问题,必须要最高指挥官权限,所以”

    “我明白了,你将结构图调出来,我来问主脑!”

    点了点头,林凡也是明白了李莉姿的意思,就是权限不够呗,这最高指挥官权限不就是自己么。

    “元帅,就是这里了!”

    很快,李莉姿便重新调出了主题装置的结构图,并指着其中央的一处说道。

    “果然是隐藏了一个区域啊,要不是你说,我也不一定会注意到。”

    “主脑,这是什么地方?”

    也许长宽各10米,高3米的空间,看起来很大,但要是放在一个比鸿蒙战舰还大不少的装置中,可就真是小到几乎注意不到的地步了。

    在确认了真有隐雪区域后,林凡也是直接开口向主脑问了起来。

    “报告指挥官,这是一处由洛璃指挥官所特别设置的区域,主脑被限制了权限,无法查询其中的任何信息。”

    “你也不行?”

    “是的!”

    好吧,又多了一个被洛璃限制的地方,但这也让林凡更有兴趣了起来。

    毕竟,比起曾经那些被洛璃抹除的资料,至少这是个自己可以看到摸到,甚至可以去调查的不是?

    “主脑,给我做引导,我要去这个区域!”

    “明白,沿途已经进行标识,请指挥官沿着绿色光标行进!”

    “你们在外面等着,万一出什么问题我自己有办法,但你们就不行了!”

    听到主脑的回答后,林凡也是转头向着李莉姿与唯说道,随即便进入了主体装置内,并在其中那复杂的通道中,按照主脑的标识前进。

    数分钟后,林凡终于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