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52 洛璃的人生(上)

1052 洛璃的人生(上)

    那是380多亿年前,大夏联邦还处在母星公元历的时代。

    一名本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人,却离奇地出现在了这里,她的名字是洛璃。

    严格来说,她甚至都不属于大夏这一族,而是来自于另一个,与大夏不管哪一方面都十分相近,但却比大夏要先进无数倍的地方,人类联邦。

    魂穿这种事,即便是出自人类联邦的她,也是一种近乎无法理解的奇事。

    不过,不管怎么样,在经过数年的时候后,虽然不是原本的名字,虽然不是原本的样貌,但洛璃还是逐渐接受了此刻的自己。

    虽然吧,她在穿越之前,也仅仅只是人类联邦中刚毕业的学生,但要知道,在联邦的宇宙时代,可不像是母星时代那样就十多年的学业,而是如同整整数十年的学业,并且还是在使用了脑域强化药剂之后还得数十年才能完成的学业。

    这得有多大的知识量,可想而知了。

    即便是极力隐藏自己,即便只显露出了哪怕百分之一的实力,但洛璃依然成为了整个大学最有名的学霸,再加上她那让所有人黯然失色的容貌,其名头之响,就连一些顶流明星都无法比拟。

    当然了,这种情况下,想要追求洛璃的人自然是很多的,但她却从没有接受过其中任何一个人,即便是这个人再帅,又或是他家里再有钱再有权势,也一律拒绝。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有着不少人想要用强,但他们却不知道,洛璃私下已经与大夏高层有了合作,甚至不断“研发”出各种技术,以至于大夏高科技层面突飞猛进。

    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想要打洛璃主意的人,自然是在暗中被大夏高层给处理掉了。

    很快,又是两年的时间过去。

    洛璃已经进入了大三,虽然大夏高层的意思是,洛璃可以不用继续读下去,而是直接进入大夏科研院,甚至是可以直接担任院长,但洛璃依旧还是拒绝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总有一种感觉,自己如果现在就离开了大学,将会错过一件重要的事。

    所以,即便是已经不去上课,天天只是我在自己专属实验室中,但洛璃依旧是没有离开学校。

    ------

    这一天,是新生入学的一天。

    一次偶然的机会,洛璃离开了实验室,然后

    她看到了,那个曾经被自己视为偶像的存在,人类联邦星际舰队的元帅,林凡!

    只是偶然样貌完全相同,还是

    洛璃并不确定,但自从这一天开始,洛璃离开实验室的次数就变多了起来,而且经常有意无意地从林凡身边经过。

    而相对的,林凡看到洛璃的时候也自然是越来越多,两人就这么,一个偷偷看着他,另一个也是悄悄看着她,整整大半年,一颗名为恋爱的种子,已在两人心中慢慢发芽

    直至有一天,林凡对洛璃告白了,而也就是在那一天,洛璃露出了第一次笑容,那甚至让万物都为之失色的笑容,然后就只说了一个字。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