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54 洛璃的人生(下)

1054 洛璃的人生(下)

    事情已经是这样了,还能咋办。

    好在的是,已经成就黑腔生命体的自己,拥有着近乎无限的寿命,380亿年,她等得起,也愿意等!

    时间不断流逝着,转眼间便是上亿年过去了。

    已经不满足于炎黄宇宙的大夏联邦,终于将手伸向了其他宇宙。

    起初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毕竟绝大部分宇宙都是没有神级文明的。

    但随着大夏联邦的不断扩张,遭遇神级文明也是早晚的事情,果然

    在拥有了数十个宇宙之后,当大夏联邦的舰队,再次踏足一个新宇宙的时候,遇到自黑腔历以来,第一个真正的对手。

    当然了,即便是刚开始时,双方打得有来有往,但在洛璃不断开发出针对性的技术之后,胜利的天平也是不断倾斜着。

    终于,在长达了上万年的交战之后,击败并占领了其治下的十多个宇宙。

    自这一战之后,大夏联邦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三亿年的时间,打下了数百个宇宙。

    然而,原本势如破竹的大夏,却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毕竟

    现在的疆域已经到达了可统治的极限,甚至距离炎黄最远的一个治下宇宙,足足有着数百年的航程。

    因此,即便是拿下再多的宇宙,也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统治,反而会有文明分裂的危险。

    于是,洛璃再一次想到了那个穿越之前,那个卡多宇宙中,可以所谓的黑腔穿梭通道激发装置。

    但即便是知道这个东西,可不久之后她就在一次意外中穿越了,并没有能得知那台装置的详细信息,等于是从头开始研究,没任何可供参考的数据存在。

    人类扩张的脚步,这一停滞便是整整十亿年。

    虽然过了那么久,但洛璃还是没有辜负,她那大夏联邦首席科学家的名头,黑腔穿梭技术

    终于成功了!

    利用该技术,平均每个小时能跨越1200个标准黑腔距离,是的原本需要好几十年的航程,直接缩短至了几个小时。

    这一发明,甚至被整个人类世界,冠以黑腔时代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于是,停下脚步三十亿年的人类,再一次行动了起来。

    这一次,他们行动更迅捷,步伐也更大,只用了数亿年,便将原本的300多宇宙扩张成了上万个宇宙。

    大夏联邦致命,响彻整个黑腔世界,所有文明均在其威名之下瑟瑟发抖。

    然而,好景并不长。

    炎黄宇宙变异了,诞生了自己的意识

    而黑腔意识所主导的黑腔清扫计划也随之启动。

    在之后的数百万年中,黑腔世界的各处,到处都有着新生的强大文明出现,他们的出现十分唐突,且实力增长速度也更是奇怪。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洛璃的主导下,人类第一次成功与炎黄宇宙的意识进行了沟通,从而了解了一部分的真相,也得知了黑腔清扫计划的存在。

    而这已经晚了。

    27个无惧死亡的疯狂种族,27个强大的神级文明,就这么突然联手攻入了人类的疆域之内以至于,毫无准备的大夏联邦,一开始便被打懵了。

    但毕竟是黑腔中最为强大的神级文明,虽然开始的时候有些懵圈,以至于丢了上百了个宇宙,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强大的军力再次显露无疑,直接将那27个文明给打得节节败退。

    可是,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