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60 斯托克战役(一)

1060 斯托克战役(一)

    简单来说,林凡赶着现在动手就这么两个原因。

    第一,黑芒帝国使用断层通道黑腔引擎的组合方式,只要掌握其行进路线就可以选择适当的地方对其进行伏击,就像是宇宙中超星系团间的洋流那样。

    当然了,一般来说,神级文明并不会直接就选择一个最近的路线,因为这样太容易被对方判断出来并伏击,而是在中间通过不同的断层通道组合来选择使用,最多就可能是浪费一些时间,但胜在安全。

    不过,这样的做法对于联邦来说是没有用的,因为生命超脱装置中的扫描设备,可以扫描周遭一万标准黑腔单位,这就相当于一个超远程的雷达,将你的行动看得一清二楚。

    第二,利用现在黑芒帝国与希尔特克帝国交战,并处于僵持的机会,给黑芒帝国后院点把火,最好可以再引得泰洛帝国对其入侵。

    这样一来,可以保证在这方向上,黑芒帝国与其他两个神级文明,至少数百年都没功夫进攻苍龙宇宙。

    至于数百年后

    好吧,不说数百年后,只要不到一百年的时间,林凡就有信心可以反过来横推他们三个。

    再者,利用这段时间,联邦可以安心开发其他方向,占领大量宇宙以增强底蕴。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了,那我说一下这一次的作战安排!”

    “首先”

    ------

    联邦历295年。

    距离苍龙宇宙9000多标准黑腔单位处,斯托克区域。

    一支庞大的舰队列阵于此,正是苍龙联盟第一军团。

    在搞定黑腔穿梭通道的技术之前,单单是来到这里就花费了足足九年的时间,这也让林凡明白了过来,为什么大夏联邦那一战一打就是300多亿年了。

    上万个宇宙的疆域,就是不打仗单单只是航行,想要全都走一遍都不知道得多少时间了。

    这还是在联邦拥有极限优化后的第七代黑腔引擎情况下,这要是其他那些普通第三第四代的,啧啧

    路上几百年,干架几天,这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按照计算,他们应该快到了吧?”

    “是的,根据我们的计算,黑芒帝国第三禁卫军团内抵达时间,应该就是今天了!”

    “嗯,虽说我们有着情报优势再加上地形优势,但毕竟对方也是一个老牌的神级文明,仍然不能大意,否则伤亡绝对不是我们所能承受的!”

    点了点头,林凡说道。

    “明白,已经按照你的意思部署好了所有战力,即便是文明守护者(黑腔生命体在联邦中的正式称谓),也已经安排在了最前线,以确保一开战即形成彻底压制!”

    “不过”

    “辅助舰队真的就只让他们在后面观摩?”

    虽说第一军团中有着足足100万亿艘超级文明战舰,组成的辅助舰队,但林凡却没有让他们上去第一线,而是留在了后方。

    对此,梁雪也是有些不解。

    毕竟,如果不让他们上去战斗,那带过来干什么?

    “让他们上去?”

    “这不是在给我们防线制造漏洞吗,就他们能挡得住谁?”

    “之所以将他们带过来,也就是让他们感受一下,神级文明之间的战斗,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