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65 斯托克战役(六)

1065 斯托克战役(六)

    我叫罗沸斯,是一头刚成年的黑腔生物,自幼年期就表现出了足够强大的天赋,甚至被一族中的长老们预言,在未来我必将成为所有黑腔生物的王,唯一的王!

    可是

    就在我一亿岁刚成年的时候,族群突然遭到了一个可恶的宇宙文明入侵。

    不过,我所在的族群毕竟是一个小族群,一共也就只有300多的数量,虽然我们奋力抵抗了,也给对方带去了足够多的伤亡,但最终

    依旧还是寡不敌众,在这一战中,原本数量就不多的我们,战死了超过一半族裔,而剩下的一百多头,也在重伤后被那群入侵者给抓了起来,而我

    正是其中之一!

    我并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也不知道他们对我做了什么。

    总之,他们有着一种奇怪的东西,在每次对我注射了那东西之后,我便会陷入沉睡,而当再次醒来之后,虽然我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但我可以感觉到,在自己沉睡的期间,似乎经历了一场十分严峻的战斗。

    毕竟

    在每次醒来之后,自己身上都会多出不少的伤势,甚至其中有一次,当自己清醒时就已经处在了重伤,且差点就陨落的边缘上。

    渐渐地,我知道了,这群该死的宇宙生命肯定是找到了控制我们黑腔生物的方法,让我们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为他们进行征战。

    但是,计算是猜到了这些,自己也没法反抗,并不是没尝试过,而是尝试了之后根本就没用。

    虽然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但只要在这个奇怪的铁盒子内,自己就根本无法获取到一丝黑腔能量,而没有黑腔能量的话,自己也不过就是一头体型大一些,但却人畜无害的生物而已。

    这让我很是绝望。

    这不,这些家伙又来给我注射那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了,也不知道自己这次能不能活下来。

    毕竟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战斗,自己根本就无法掌控

    该死的宇宙生命,早晚有一天,我会将你们对我做的这些,百倍奉还给你们!

    好吧,意识就开始模糊了起来,看来很快就要

    ------

    “嗯?”

    “现在是什么情况?”

    意识恢复了,但自己没有被重新关回那个铁盒子内?

    这里

    似乎是战场?

    面前的那些宇宙生命,给我的感觉很陌生,但背后的那些

    熟悉,太熟悉了!

    没错,这就是那些将我抓起来,并用操控自己进行战斗,将自己的尊严踩在地上狠狠摩擦的可恶家伙们。

    原来是这样,他们操控着我们,与前方的那个宇宙文明进行战斗。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但自己似乎是获救了?

    “罗沸斯罗沸斯!”

    “啊,大长老,还有其他族人们,你们都还在,一直以来我都被关在一个铁盒子中没见过其他同类,我还以为你们已经”

    “对,是我们,我们现在似乎是获救了,而且我感觉到,那个将我们抓起来的罪魁祸首已经不存在了!”

    “那个可恶的家伙难道是因为对面那个宇宙文明,将那家伙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