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79 斯托克战役(二十)

1079 斯托克战役(二十)

    显然,林凡以两字完成的自我介绍,让塔雷特尔很是恼怒。

    这在他看来,简直就是那些低贱下等平民的行为,在帝国中,也就那些平民在互相介绍时,单单只是报下名字。

    这个文明,根本就不懂何为利益,与那些低贱种族完全一个样!

    这才刚开始,塔雷特尔心中已经给人类打上了低劣种族的标签。

    不过,为了自己原本的目的,塔雷特尔还是很好掩饰住了自己的不悦。

    而另一方面他也是有些奇怪,总觉得人类的样子有些眼熟,可一时间又想不起是哪里见到过了。

    “与阁下的这一战,我承认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赢了,但能否告诉我,阁下究竟是来自哪个文明,又为何要在这里攻击我们?”

    “我吗,我来自苍龙宇宙,人类联邦,至于为什么要在这里攻击你们,我想你应该明白了吧?”

    苍龙宇宙

    竟然是苍龙宇宙?

    即便是塔雷特尔想象过很多种可能,但唯独没有想过苍龙宇宙。

    这个宇宙不是没有四个超级文明以及那一个走错了路,进化为纯能量生命体的文明吗?

    对了,难怪自己觉得眼前这人的生物特征眼熟了

    苍龙宇宙

    阿尔法特文明

    这就说得通了,毕竟当年自己就策划过,兵不刃血拿下苍龙宇宙的计划,并且还辅助实施了。

    而结果么,自己所策反的那个超级文明也是送来了消息,说已经掌控了苍龙宇宙,就等自己过去接收了。

    这件事,当年自己可是被沙雷特陛下狠狠称赞了一段时间,帝国历史上第一次兵不刃血,就拿下了一整个宇宙,更是被帝国一众高层奉为经典。

    难道说,那个太阳河帝国一直都在骗自己?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为什么苍龙宇宙会有神级文明,而太阳河帝国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在迷惑你?”

    “难道不是吗?”

    塔雷特尔疑惑地问道。

    “自然不是,顺便告诉你个消息,太阳河帝国因为背叛苍龙宇宙,几十年前就被我们联邦清理掉了!”

    “这只是一个可怜的文明,并不知道我们的存在,自以为赶走了阿尔法特文明后,他们就是整个苍龙宇宙的主宰了,可惜”

    “这个苍龙宇宙他们把握不住!”

    “至于攻击你,那不是你们先对苍龙宇宙动手的吗?”

    “那么我现在我攻击你们,又有什么问题吗?”

    闻言,塔雷特尔也是大惊。

    竟然是一直低调隐藏在苍龙宇宙内的神级文明,甚至就连太阳河帝国都不知道?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对方在这里拦截并攻击自己,似乎也是一件完全可以说得通的事情了。

    “等等,这次我们根本不是去攻击苍龙宇宙的,阁下如果将我们全歼在这里,似乎也有不妥吧?”

    “是,你们确实不是去苍龙宇宙,但卡多宇宙是苍龙宇宙的天然屏障,攻击这里与攻击我们苍龙宇宙并没有什么差别。”

    “那也只是一场误会,我们并不知道苍龙宇宙有神级文明存在,而我们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