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88 拿泰洛帝国开刀

1088 拿泰洛帝国开刀

    事实上,泰洛帝国这边不仅是增兵到了五个军团,甚至是达到了八个军团,还全都是主力军团。

    毕竟一直以来多兰多都在黑芒帝国手中,为了防范黑芒帝国可能发动的突然袭击,泰洛帝国不得不常年在边境部署了大半的兵力。

    所以,此刻想要在多兰多那边集结舰队,也根本不需要啊从其他地方抽调,仅仅使用前线军团就可以,连集结的时间都省掉了。

    至于黑芒帝国这边

    三支近卫军团,以及五支地方军团,这就是如今帝国百年内可用于防御泰洛方向的所有力量了。

    虽然双方看着都是八支军团,可黑芒帝国这边有五支是地方军团,战斗力可是相当的差。

    别的不说,地方军团与主力军团最大的一个差别就是,其没有黑腔生命体所组成的战力存在。

    即便是有,那大多也是军团长

    至于其他的,无论是战舰性能,还是人员的精锐程度,与主力舰队相比,都是差距十分大的。

    一般来说,大约三支地方军团,才堪堪能与一支主力军团作战,甚至最后多数才是战败的下场。

    ------

    帝宫觐见室内。

    此时的沙雷特正紧锁着眉头。

    局势

    实在是太差了。

    原本那八个文明就已经够让他头痛的了,结果现在瓦莱里那老家伙也过来插了一脚。

    而希尔特克帝国那边还死死咬住了自己的几大军团,让他们后撤行动也是十分不顺利

    这基本就是一个死局,仅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陛下,崔娃大人的通讯,需要现在接过来吗?”

    “嗯,接过来吧!”

    这些年来,沙雷特与崔娃一面都没见过,甚至连通讯也很少有。

    不过,他知道崔娃在忙些什么,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希望,这次崔娃带来的是好消息吧!

    “沙雷特!”

    通讯刚一接通,崔娃就直接说道。

    在这个帝国内,敢直呼沙雷特名字的,怕是也就只有崔娃一个人了。

    不过,对于这一点,沙雷特倒是早就习以为常,没有因此而出现任何表情变化。

    “崔娃,你那边研究得怎么样了?”

    “还是不行,依旧无法彻底解析其中的原理!”

    “这样啊”

    闻言,沙雷特有些失望,原本还指望着崔娃可以带来好消息,以帮助自己缓解局势。

    但看来,是自己想多了啊。

    “虽然没有搞明白,短痛通道的坍塌原理,但我们完全可以模拟第三禁卫舰队的操作来进行!”

    “你说的这点我不是没考虑过,但这样一来的话,每进行一次就得损失一整支军团,划不来啊!”

    “这就是我今天找你的原因了,虽然没法彻底搞明白其中的原理,从而制造出专门针对性的装置,但仅仅只是模拟第三禁卫舰队的操作,同时还能减少损失的话,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什么办法?”

    闻言,沙雷特双眼一亮。

    正常情况下想要破局,基本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在很早之前,他就计划着想要依靠摧毁断层通道来扭转趋势。

    毕竟根据之前第三禁卫军团的那件事,沙雷特了解到,当一个断层通道被摧毁,其坍塌的扩散范围可以达到上千标准黑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