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92 新的神级文明晋升机会

1092 新的神级文明晋升机会

    原本是八支主力军团对黑芒帝国的三支主力军舰以及五支地方军团,不管怎么看,泰洛帝国都占尽了优势。

    但此刻,一切都变了

    第七军团几乎已经可以确定覆灭,虽然他们此刻还没覆灭

    至于第三第四两支军团,此刻也已经进入了一条断层通道内,而这条断层通道的出口,好死不死的刚好是位于已经崩塌的黑腔空间内。

    可以说,只要除了通道就是死,没有任何回转的余地。

    因此,泰洛帝国作为先锋的三支主力军团,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没了,连一丝浪花都没能溅起来。

    而原本的八支主力军团,也因此变成了五支,彻底失去了对黑芒帝国的兵力优势。

    虽说泰洛帝国还可以从帝国内调来更多的舰队,但那可就不是从原本前线调兵那么简单了,没个几十上百年的时间,根本不可能有哪支军团能赶到前线。

    想要非常之时破局,就只能使用非常之法。

    而瓦莱里也是这么做的!

    联邦历309年。

    当蒙特罗离开断层通道,与早就等候在这的皇家第四军团汇合后,正式上任了军团长一职,而原本的军团长卡门,则是成为了蒙特罗的副官。

    未来的在帝国被称为最强组合的两人,就这么走到了一起。

    然而,瓦莱里的大胆还不止是任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直接成为军团长那么简单,甚至还直接任命蒙特罗为远征军最高统帅,全权指挥前线的五支帝国主力军团。

    这简直就是一步登天了。

    要知道,在帝国中,可以被称为最高统帅的,不算蒙特罗一共就只有三个人而已,可以算得上是目前帝国军职中的巅峰了。

    而在做完这些人事安排后,瓦莱里更是用起了大特曼大公所提出的策略。

    向着周边所有文明进行广播,通报了黑芒帝国再次摧毁黑腔断层通道一事,并告知了自己三支舰队因此而覆灭的情况。

    同时,瓦莱里还不忘着重说明,如果黑芒帝国继续摧毁断层通道,将可能会引发整个黑腔空间的崩塌。

    虽然这有些危险耸听,但毕竟周边的文明从科技上说也都是半斤八两,在他们看来,瓦莱里的这个说法还是相当有可能的。

    这一下,所有文明都急了。

    原来你们打你们的,我们管不着,也不在乎。

    可现在这是啥情况?

    黑芒帝国这么一整,直接威胁整个黑腔空间了?

    这怎么能行?

    必须将黑芒帝国给解决掉,不然以后没有哪个文明能确保自己必定安全。

    于是,在这种氛围下,瓦莱里向这些文明抛出了组建联军的想法,立刻便得到了几乎一致的响应。

    无论是为了自身安全,想要消灭黑芒帝国也好。

    又或是为了在战争中分一杯羹而加入也罢。

    总之,在一番商议之后,距离黑芒帝国最近的泰洛帝国,自然是要出力最大,除了已经在前线的五支主力军团外,本土会再调配三支主力军团加入联军阵营。

    而加入这个联军的其余十一个文明,则是每个文明出三支主力舰队的规模。

    因此,整个联军的兵力足足达到了骇人的41之主力军团之多,别说是凑一个焦头烂额且在泰洛这边战场兵力不足的黑芒帝国了,即便是打完全的黑芒帝国也是绝对的兵力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