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96 弗拉基米尔

1096 弗拉基米尔

    一支分舰队,还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二十万亿的战舰围攻,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就连逃跑都是一种奢望。

    佩顿宇宙内。

    作为三合文明远征军的大本营,霍尔斯超星系团。

    “军团长,第二十二舰队已经失联超过一小时了,目前依旧无法联系上。”

    “不用联系了,应该是已经没了!”

    弗拉基米尔的脸色十分不好看,那可是一整支分舰队,整整一万亿艘战舰,从得到报告遭遇突然袭击开始,仅仅五个小时的时间,就失联了。

    而对方到底是怎么躲过监控网,直至杀到眼前才被发现的,弗拉基米尔完全想不明白。

    “那正在前往三号驻扎点的17舰队,要通知他们撤回来吗?”

    “让他们回来吧,面对百万亿的战舰,一支分舰队上去,就和送死没什么区别!”

    “是,军团长!”

    点了点头,副官立刻去传信了。

    看到副官离开,弗拉基米尔拖着下巴思考了起来。

    自己现在这局面可是有点难受了,进不能进退不能退,继续进攻佩顿宇宙生物文明的话,万一对方突然进入佩顿宇宙,突然在自己背后来这么一下,那可就不怎么美丽了。

    虽说生物文明那一边实力不怎么强,但好歹也还有差不多三万头十一阶巅峰的个体,战斗力不亚于十万十阶巅峰的暗能使。

    自己全力作战的话,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要与另一个神级文明的军团开战,那这三万头十一阶巅峰的个体,就绝对是让自己头痛无比的存在了。

    或者

    “参谋组,立刻规划一个作战方案,引诱那个神级文明进入佩顿宇宙,并与生物文明进行交战的方案!”

    “可以允许一支舰队的损失!”

    有了大致的主意后,弗拉基米尔立刻向参谋组那边命令道。

    而在明白了弗拉基米尔的意思后,参谋组也是很给力,仅仅五分钟便拿出了一套详细的作战方案,看着这套方案,弗拉基米尔也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军团长,已经传令给17舰队,让他们停止前进,原地等候下一步命令了!”

    “嗯,让他们继续前进!”

    “军团长?”

    闻言,副官瞬间为之一愣。

    几秒前自己才传令让他们停止前进,结果现在自家军团长又说让他们前进。

    这是在搞啥啊?

    “没听到命令吗?”

    “是,我立刻就去!”

    面对脸上升起怒意的弗拉基米尔,副官不敢再有迟疑,立刻便离开了。

    ------

    三合文明第二军团,第十七舰队。

    旗舰的舰桥中。

    “你确认收到的命令不错?”

    看着虚拟面板中的命令,弗拉基米尔有些懵。

    刚才传令说滴二十二舰队已经覆灭,让我们停止前进并等候命令。

    结果后续命令是来了,也来得非常快,但这命令看不懂啊!

    让我们继续前进?

    那外面可是有一整支未知神级文明的军团啊,出去不是送死?

    “西罗斯指挥官,从大本营参谋部那边传来了一份作战计划!”

    就在西罗斯一脸不解的时候,副官看了看自己终端上的消息后,再次汇报道。

    “难怪”

    “难怪让我们继续前进!”

    当弗拉基米尔看完来自参谋部的作战计划后,立刻就明白了过来,弗拉基米尔军团长让自己继续前进是什么意思。

    可以说,这份作战计划相当出彩,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