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03 特里斯围歼战(二)

1103 特里斯围歼战(二)

    佩顿宇宙外。

    三合文明第二军团的主力舰队,已经抵达了作战指定位置。

    接下来,只要突破宇宙壁降临到佩顿宇宙之内,便能直接出现在特里斯超星系团内。

    “军团长,所有舰队已经抵达!”

    “传令所有舰队,作战开始!同时传讯给所有驻外舰队,如果发现敌方舰队有回援的迹象,立刻汇报!”

    “是,军团长!”

    下一刻,整整五十万亿的神级文明战舰,齐齐动了起来,直接向着那层黑色的佩顿宇宙壁冲去。

    看似牢不可破的宇宙壁,在彻底掌握了黑腔引擎的战舰面前,就像是不存在一般,直接被其所穿透。

    很快,五十支舰队所有战舰,都没入了宇宙壁之中,消失不见。

    当眼前的画面再度变化,大军已经来到了特里斯超星系团。

    然而

    轰轰轰轰轰

    就在舰队刚抵达,甚至还来不及做出反应时,无数的攻击已然袭来,大量战舰瞬间就被打爆。

    “该死,他们已经知道我们要来,甚至就连降临的地点与时间,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军团长,应该是对方在黑腔内留下过一些监控装置,捕捉到了我们的舰队!”

    “嗯,应该就是这样,但就算是如此又如何,难道真以为先下手攻击一波,就能扭转两倍以上的数量差?”

    对此,弗拉基米尔表示不屑。

    刚才那一波攻击确实让他挺意外的,但最多也就是一波干掉自己几十上百亿战舰,对于大局来说根本没什么影像。

    “命令所有舰队,不要慌乱,维持阵列给我进行反击!”

    “是,军团长!”

    弗拉基米尔站起身来,双眼一凝,随即命令道。

    双方之间,战火瞬间被点燃,并且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白热化状态。

    虽然三合文明的主力战舰,比起联邦主力战舰来说,要弱上一些,但这弱得也十分有限,而数量上的差距却绝对是无法忽视的。

    这一开打,就给联邦舰队带去了极大的压力以及不小的伤害。

    “元帅,这样打伤亡太大了!”

    “加隆现在到什么位置了?”

    李言没有回梁雪的话,伤亡大他是知道的,毕竟二十支舰队与五十支舰队在正面对轰,联邦舰队又不是无敌,伤亡自然会很大。

    而这原本就是在林燕的预估范围内。

    “37秒后抵达预定位置!”

    “很好,命令第七舰队行动,为加隆的突入打开缺口!”

    “明白!”

    第七舰队,第一军团中的一支普通舰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但此刻,他的任务却很特殊

    为一艘战舰提供保护!

    上万亿的战舰,为一艘战舰提供保护,这如果是林凡的旗舰,那自然是没有问题的,但这艘任务中需要保护的战舰,却并非林凡的旗舰,甚至其上面都没有一个人。

    这是一艘爆轰舰!

    所谓爆轰舰是在上一次斯托克战役后,洛璃为了解决黑腔粒子爆轰装置的一些弊端,而设计出来的特种战舰。

    毕竟,在斯托克战役时,李言仅仅只是发射了一次,差点就搞得整艘军舰瘫痪了好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