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105 特里斯围歼战(四)

1105 特里斯围歼战(四)

    只是一分钟的时间,6波火力打击之下,原本四支舰队整整四万亿的战舰,直接就没了一万多亿,损失近乎三成。

    这已经是伤筋动骨的损失!

    然而,一切都还没结束,联邦的攻击仍在继续着。

    这还不算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在主阵列的侧翼,加隆带着佩顿宇宙的生物文明集团,正在疯狂屠戮三合文明的巅峰暗能使。

    这五万名巅峰暗能使,原本就要比起同阶的生物文明弱一线,再加上被宇宙排斥力限制了大部分实力,导致他们在十一阶生物文明个体面前,就如同蝼蚁一般被虐杀。

    而十名黑腔生命体,为了牵制住加隆,根本无法为他们提供任何支援。

    按照这样下去,要不是五分钟,这五万巅峰暗能使就会被屠戮殆尽。

    虽说这种局面弗拉基米尔早就有预料,但他原先的估算,也就是损失个1万左右的巅峰暗能使,之后三支增援舰队抵达,重新稳住战场。

    可现在呢?

    三支舰队还被困在路上,进退不得。

    这就意味着他们根本无法按时抵达并支援,而哈里特罗等十人以及那五万名巅峰暗能使,不得不依靠自己,抵挡对方更多时间。

    “不队长救我!”

    就在哈里特罗为此烦恼时,一道充满惊恐与绝望的声音,突然传到了他耳中。

    自己的一名部下,十位黑腔生命体中的一人,一个失手,直接被加隆给踏下了前足之下。

    虽然宇宙中并没有地面,但这没有问题,在加隆一脚踏下的时候,下方已经由黑腔粒子自然而然地构成了一道黑色地面。

    此刻,只要加隆稍一用力,便能将这位三合文明的黑腔生命给踩成虚无,但他就没有立刻下手,就仅仅只是这么踩着。

    “该死,将罗西救回来!”

    说着,便带领其余几名黑腔生命,直接朝加隆冲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麒麟姿态的加隆,嘴角似乎是非常人性化的扬起了一下,旋即便是锁定了其中三人。

    浑身黑色雷霆再度缠绕,并沿着其身体向头上双角跳动跃进。

    直至聚集了足够的能量后,有着黑色雷霆缠绕的能量球出现在双角之间,旋即一道黑色光柱便已经被射出,而那个能量球就仿佛是在供应光柱能量一般,随着光柱的释放,而慢慢缩小。

    原本就在全速冲向加隆的九人,此刻根本来不及减速并躲闪,其中一人直接被这道恐怖的黑色光柱所吞没,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便已经失去了生机,甚至是连身体都化为了虚无。

    但加隆的目标显然并非是只击杀一人,缓缓转动头部,将目光锁定在了另一人身上,而那道恐怖的光柱,也是随其头部转而向着另一侧横扫而去。

    “不要,中计了,所有人停下动作,规避!”

    看到这一幕,哈里特罗哪里还不知道,对方就是故意没杀死罗西,引他们全速冲击,从而无法进行躲闪。

    毕竟是黑腔生命体,即便能量被限制了绝大部分,但基本的速度还是在的。

    在这种速度下,即便是加隆,想要击中并彻底拿下对方,那也得花